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

人体芯片兽印系统 你将成为住在自己家里的囚犯?

【老视频】DEW直接能量武器,粒子束,被掩藏的外星科技。【猪妹piggirl】

来源: 预备耶稣再来,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What Will be Required of Us to Get Out of Quarantine? Vaccines? Tests?
WATB.tv 2020年4月28日
Celeste Solum 女士接受Dr. June的采访视频

Dr. June问Celeste Solum女士说:“当我们从检疫隔离的家中出来,回到社会以后,政府可能会对我们有什么要求?”

Celeste:2018年是最后一个组件,就是人工智能,就是B系统。

Dr. June:我在为你祷告,因为你的心为了普通大众有很重的负担。我们美国人一直被愚弄了许多年了,而这一次我们并没有准备好来面对世界即将发生的大事。我想眼下立即要进行的就是“测试”。你认为他们何时会要求我们大众来接受强制性的测试呢?如果我们决定拒绝的话,他们会对我们做什么呢?现在我很怀疑,为何白宫里没有人来问总统说:“你会进行这个强制性测试吗?”你所知道些什么呢?

Celeste:是联合国UN和世界卫生组织WHO在执行这件事。我可以告诉你一个很长的故事,但今天没有那么多时间。

UN和WHO说,如果想要让生活回归正常的话,我们必须要做三件事,1)进行病原体测试。2)注射疫苗。3)是将一种感应器sensor安置在你的身体里面。这样可以随时让健康官员知道,你是否生病了。甚至在你知道自己生病之前,在你感觉自己头痛、喉咙痛之前,就会通知健康官员,他们可以来把你隔离起来。

这些就是在生活回归正常之前,他们要对民众强制性执行的这三件事。

其实这已经被演练试验过了。真正被推荐给美国人是在2005年10月31日,当时大家都知道是“全国性动物身份识别系统” (National Animal Identification System)被推出。

在那个系统之内有三个组成部分:1)所有的私人房产需要成为美国政府的一种资产,并且被美国政府颁发一个密码。你家房产就会被编入联邦政府的数据库。如果政府在房产上默认你的财产将成为政府财产的一部分,其实是将你的财产转换了拥有者的名字。2)你房产里面的所有生命形式都必须以电子方式识别(人与宠物),他们讲的是微芯片RFID那种东西。3)七天24小时都要被监控。

这就是第一次,为了即将到来的“兽印”的试运行。

现在人们已经在他们所居住的州内为自由而斗争,我们全美国在联邦层面上进行斗争。

从自愿开始,来到了强制性执行。所有的人都应意识到,在联合国的眼中,我们就是动物,因此任何在动物身上实施的全球主义的规定,都必须适用于我们人的身上。

我们可以预想他们会成功,因为没有人能够战胜他们。我们在各个层面上试过各种方法,在州的层面上聘请律师,那是两党联合的,是一场大规模运动。但是现在已经到了这个季节,速度加快了。

目前还是自愿阶段,但是如果我们需要回归正常说,就必须接受三件事:

每个人都必须接受测试,进入那个数据库。就像2005年,对待你家私有房产那样。还记得圣经当中的约瑟吗?当埃及进入七年大饥荒以后,埃及人为了吃粮,就把他们的家产都卖给了法老,最后把他们自己的身体也卖了。所以说,私人财产很重要。

电子方式识别,有可能就是RFID,或是其它形式的东西。也可能是洛克菲勒条形码,他们已经将所有生命形式的东西都打上了这种条形码。很有可能就是疫苗接种。

将一种感应器sensor安置在你的身体里面,7天24小时在你的身体里面进行监控。不仅会在你知道自己生病之前,在你感觉自己头痛、喉咙痛之前,就会通知健康官员,他们好把你隔离起来,还要监控你锻炼身体,吃了多少糖分、盐分、吃了哪种药物、那种食物补充剂,还有你离开家,开车上了那条高速公路是,你家里有没有养宠物,你是不是高兴、还是悲伤烦恼?

这个感应器的紧钳,在我看来,就是由美国高级计划研究署DARPA搞的,如果你不接受这个感应器安置在你身体里面,你就无法买东西,也不能卖东西。你成为一个住在自己家里的囚犯。

警惕“兽印”疫苗!“兽印”以疫苗的方式被全世界人注射?
人体芯片666兽印系统 就在我们眼前的最后世代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大家要警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