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

丈母娘婚礼提1个条件 新郎妈呛完这句转身走人

资深婚顾Vivi日前在谢震武主持节目《震震有词》上分享了男性友人的惨痛经历。该男子的未来丈母娘得寸进尺,婚礼当天竟然要求新郎给她洗脚。当主持人提出,反之,也请新娘为公婆洗洗脚吧,丈母娘却不干了。面对丈母娘无理的要求,公婆气愤离场。最后女友落得分手的下场。

20201231041242465.jpg资深婚顾Vivi日前在节目分享朋友惨痛经验。(示意图/shutterstock达志影像)

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可结婚就变成两家人的事。资深婚顾Vivi日前在谢震武主持节目《震震有词》分享男性友人的惨痛经历,透露朋友的无缘丈母娘因为在婚礼当天提出不合理的条件,把他的父母气到转身走人,更大骂自己的儿子:”要结你自己结,这婚事我不参与了!”

原来Vivi的男友人与女友交往3年,感情稳定,两人也决定携手走上人生另一阶段。由于女友出身自单亲家庭,又是独生女,从小与妈妈相依为命,因此她在婚前也开出3个要求,除了与她的妈妈同住外,男方每个月还要给丈母娘2万元生活费,每个月还要安排一次2天1夜旅行,带著丈母娘一起去玩。

Vivi说男方答应了女方条件,而男方父母听完也认为未来媳妇很孝顺,就这样一路到婚礼当天,进行到女儿拜别妈妈的桥段时,女方妈妈突然又开口要求,逢年过节要先在娘家过才能回婆家,更说因为家中习俗关係,提出女婿帮她洗脚的要求。

Vivi接获新郎求救眼神,当下忙著打圆场,表示要请男方爸妈的父母进来新娘房,也让新娘帮公婆洗脚,想不到女方妈妈一口回绝,认为自己从小把女儿惜命命,不可能让女儿做这种肮髒事。

于是双方父母就这样僵持不下,女方妈妈也不愿意退让,省略女婿帮她洗脚的动作,坚持一定洗完脚才愿意让女儿出嫁,此举彻底激怒了男方父母,当场臭骂儿子为何都不反抗,反而还乖乖听话,”要结你自己结,这婚事我不参与了!”接著转身走人。Vivi也透露,最后朋友婚当然是结不成了,与女友分手收场。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中时电子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