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星期六

上海:女没钱趁午休生娃 不想养弃将婴儿弃置邻居家门口

20210102085644173.png上海日前发生了一起夸张的弃婴事件,一名女子在上班的中午休息空档生下一名男婴,再将男婴弃置在邻居家门口。而对于女子怀孕的事情,全家竟无人知情,直到当地警察上门调查时才让事件曝光。

据「看看新闻」报导,事发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上月4日于当地派出所接获民众报案,表示突然在自家门口发现一名男婴。对此,报案民众刘姓男子表示,当时刚下班回家时发现有个婴儿身上被很脏的毯子包着,一开始以为只是娃娃,近看后才发现是一个刚出生的婴儿。

据警方调查后得知,男婴为同栋住户的朱姓女子所抛弃。随后,朱姓女子也坦承,是因家中已经养5名孩子,原打算要把孩子打掉,事后却又心软便瞒着家人偷偷生下来,因为体型本来就比较大只家人也都没察觉异状。目前,警方以涉嫌遗弃罪,将弃婴女子逮捕归案。

现年34岁的朱女说,她和丈夫之前各自有一段婚姻。朱女与前夫有一个女儿,丈夫有两个女儿。结婚后两人又生了一儿一女,也就是说两人一共有5个子女了。今年6月,朱女发现已经怀孕好几个月了,鉴于家中经济不佳,再养一个孩子很吃力,朱女于是一直瞒着自己怀孕的事情。

11月4日这天,正在新单位上班的朱女突然感觉肚子很痛,她心知孩子快出生了,于是马上回到了家生完孩子,到了晚上8点左右,将孩子放在楼上邻居刘军夫妇的家门口。

而朱女的老公表示如果他知道的话,肯定会让朱女把孩子打掉的。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世界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