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

遭举报!天猫总裁蒋凡被中止「人才」认定 传已离婚

20201230100404139.jpg蒋凡遭网民投诉不符道德标准被搣甩「杭州高层次人才」等级。(图:阿里巴巴提供)

淘宝、天猫事业群总裁蒋凡今年4月卷入不伦恋风波,事业受到打击,继被阿里巴巴从合伙人中除名,从集团高级副总裁降为集团副总裁,日前更因网友举报严重违反道德标准,被中止认定「杭州高层次人才」,为桃色风波付出代价。

此外,有网友爆料称,蒋凡妻子已经把社交帐号上蒋凡的照片全部清空,疑似已经离婚,而与蒋凡出轨的网红张大奕则「上位成功」。还有爆料称,蒋凡妻子是净身出户,孩子归女方。

证券时报报导,蒋凡上月24日被杭州智能人才平台被认定为「高层次人才」,而登上微博热搜。不料,公示发布后,有网友投诉蒋凡不符合通知中「申请人应模范遵守法律法规、道德标准、公序良俗」的要求。

杭州市劳动保障局工作人员29日称:「已将收到的投诉反馈给我们,公示当天相关部门就对结果进行讨论,原本是公示期三天后通过,但目前这项工作是中止的,具体结果要等各个单位都研究过。」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世界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