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星期二

五角大楼提前恢复与拜登团队接洽

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图片来源:AP/美联社)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图片来源: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8日】(希望之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一(12月28日),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就与拜登团队的接洽事宜发布声明,并指出,双方的会谈将在本周恢复。

声明中说,“我们计划在12月28日至31日这一周进行三次会面:两项会面与疫情相关,另一项与网络安全有关。”

“我们将继续安排在1月初与高级领导人和职业官员进行面谈。此外,我们将协调在假日期间出现的紧急‘神速行动’或与COVID(中共病毒)疫情相关的请求,并针对与COVID疫苗分发提供特殊相关的消息提供响应(RFI)”,在周一发布的声明中提到。

相关做法早于预期,此前,五角大楼拟于1月1日后恢复与拜登团队的接洽。

根据五角大楼最新的声明,迄今为止,国防部与拜登团队的接洽“远远超出了拜登过渡小组最初的要求”。

“自11月23日起,该部门已对400多名官员进行了164次会面,响应了188个信息请求(RFI),提供超过5,000页的受控非公开和机密信息”,声明中说,“这是在以下情况下完成的:采取一切预防措施来保护美国人免受疫情影响;大楼中只有40%的员工,而远程办公则有60%;虚拟远程地进行所有会面,这是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正常实施国防战略;支持与疫苗相关的‘神速行动’以拯救美国人的生命。”

米勒表示,“还有三周的时间,我们将继续为过渡流程的剩余时间安排其他会议,并回答我们职权范围内的所有信息请求。我们的国防部政治和职业官员一直以最大的专业精神努力在紧迫的时间表内支持过渡活动,他们将继续以透明和合议的方式这样做,以秉承国防部的最佳传统。美国人期望如此,这是我将继续致力于的目标。”

“我们将继续支持访问分类和控制的非公开信息、参观五角大楼、与代理机构审核小组合作、验证飞行员在新政府中迅速加入政治任命的能力、为准候选人提供确认支持。”

“国防部继续支持与《总统过渡法》,白宫和拜登—哈里斯过渡小组谅解备忘录以及国防部政策相一致的总统过渡”,声明中写道。

在12月17日晚间,美国代理国防部长克里斯·米勒宣布,受因疫情增加的工作量影响,当局把约20次预定的会议推迟到新年1月1日之后,国防部官员将能获得2周的休息。当局指出,国防部和过渡小组已同意在12月的假期期间暂停讨论两周,国防部门“会继续重新安排会议时间。”

拜登(Biden)过渡小组执行主任亚伯拉罕(Yohannes Abraham)告诉路透社,该小组并没有与国防部同意暂停两周的交接会议,他呼吁国防部取消这一决定,立即重启交接。

相关报道:

拜登团队吁国防部立即重启交接 未见米勒答应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原文链接:五角大楼提前恢复与拜登团队接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