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

川普船长:你愿意和我一起前行吗?

cuanpu.jpg

作者:副舍长

连续十二年为奥巴马加持的盖洛普民调,意外将“年度最受尊敬的人”赠予川普。毫不夸张地说,在大选争执未出的关键时刻,这甚至可以视为美国意志的风向转变。

像宣告胜利似的,人们翻出川普之前在集会的发言:在两天后也就是2021年的1月1日,会有重大事情公布。

信号弹可以称作川普旗下三个团队中的标配,尤其是朱利安尼,上一次就说“圣诞之后重磅祕密”将令世界震惊;至于林伍德与鲍威尔,也像相互配合,偶尔透露些像雨又像风的旁敲侧击,看似迷糊但又算有力,不过终是让暗黑力量给抵制在美国主流媒体的兴趣之外。

正因如此,川普首次明确出具体时间的剧透,完全值得被外界热切地关注。两天之后正好新年,选择预示新生的节日,定是川普特意挑选好的。稍作猜测,将要发生的“重大事情”应该与大选相关,甚至可能是给骑墙议员的一份蜜汁喂料,以便一月六日胜利挑战六大摇摆州的争议选举人票。

从众院高票否决川普签署的国防法案,以及参院一反常态玩起太极不敢激怒川普即时否决。像索要承诺似的将“第230条”、“大选作弊调查”、“2000美元救困”捆绑在一起谈判,直让人感觉麦康奈尔与其背后的财团,手中并没有什么大牌可出。

很明显,政变集团可用的且屡试不爽的,只有媒体谎言,外加爪牙威胁。白等一直“胜选”,川普一直“耍赖不认输”;哈里斯前两天扬言报复挺川派,田纳西的爆炸,纽约州与华盛顿州发现炸弹风险,重要证人被恐吓等等;无不显露出它们的龌龊手段。倘若川普船长没有足够的勇气与智慧,船员没有坚定的必胜信念,那窃选之事还真会被它们早早得手。

说到这里,很有必要赞美所有心怀正义的人,来自他们当中每一份追求真相的力量可能微不足道,但全部合力在一处,也就形成搅动风暴的巨人之手。

而站在川普的角度,惟有让更多美国民众了解到大选次日凌晨发生过什么,才有捍卫宪法的理由,这也是他五十多天来,将事件定性从”作弊”到“窃选”,再升级到“叛国”的战略层面上,因为这个过程中,不断有人觉醒,愿意睁开眼睛看看,曾令他们引以为豪的美国制度被蛀虫侵蚀成什么烂样。

现在回头环顾,美国政客的堕落绝非一届两届那么简单。大概率是从克林顿俘获美国媒体制造谎言开始,到奥巴马推行“政治正确”达到顶峰,无论社会还是学校,都在放任民主党左派虚伪且无边界的自由,纵容种族、同性、毒品、烧抢,让它们得到更多的保护,以摧残由“真正自由”建立起来的宪法和秩序。

可以断定,哈里斯在政坛的“成功”就是反人性的经典案例,左派民主党变异得像食腐蛆虫一样,只有在糜烂的躯体还会焕发生机与强大的繁殖能力,以至白等这类可左可被提线的木偶,都成了哈里斯的上位踏板。

一个月前,白等以大脑时不时短路的缺陷优势,支支吾吾地表示,如果他与哈里斯出现政见分歧,就会借健康缘故让位;昨天,白等更是露骨,直接指认哈里斯是“当选总统”。背着最大作弊黑锅为她缝制皇帝的新衣,除了不是脑细胞生锈,或者把柄握在影子政府手里,已经找到任何可信的理由。这也是哈里斯公开扬言报复“调查作弊”的动机所在。

为影子政府带言,哈里斯显然远不够格。如果抛弃她的肤色正确、潜在的移民血脉、华而不实的中文名字,她根本拿不出丝毫能让美国传统选民容忍的优点。也只有信誉破产的主流媒体才会为她造势:她应该胜任总统这样更重要的工作。

然而,就算是有这种巨大的力量在推动,哈里斯却自相矛盾,一月三日新一届国会开张,她一面沾著当选副手的荣耀,一面还霸著参议员的席位不敢起身。

她在等什么,难道作弊窃选叛国重罪,不会受到应有的惩罚?答案用两个字来概括:“白日”梦。

无论是作为影响世界秩序的巨轮舵手,还是美国内部的掌门人,权力宝座都不能被那些道德败坏的人给玷污。相信多数美国选民或者远处的吃瓜群众追寻的也非尽善尽美,但最起码的底线,是能从那些所谓的政客身上,找到基本的属于人性的东西。

此次美国大选共投出1.33亿票,川普川普获得0.74亿,剩余0.59亿与白等号称美国历史之最的0.81亿,差额竟高达两千两百万之多。如此荒诞的结果,以及更为讽刺的司法集体龟缩,不禁令人疑惑:说好的美制灯塔呢?

作弊团伙真的以为观众都患了眼疾?肯定不是的。多国罕见地出现挺川观众,正是普世的正义对良善的鞭策,并坚信终会迎来拨乱反正的历史时刻。

川普强调过:彻查下去,否则美国将不复存在。其实更广泛地说,世界都将为之陷入可怕无秩的混战。当一个政权可以偷窃,下一步它就会掠夺,再下一步,它会毁灭一切所忌惮的力量。川普那句推文“我在阻止世界自杀”,绝非危言耸听。正常的美地有这个实力,邪恶的美地破坏力只会无限叠加。

接下去一月六日也好,一月二十日也罢,首要的问题已经不是输赢,而是查出作弊源头,揪出那个给六州发号施令的人,以及沼泽深处的海怪。地球如同村庄,它们不被剿灭,难免潜入邻家池塘。

所以说,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川普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七千四百万船员守护的也不是被孤立的保守主义荒岛,来自远方的更多的目光,带着祝福与关切,只等风来,看大船扬帆破浪而出——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你愿意和我一起前行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