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星期六

中共的十大罪状(下)

xieqi.jpg

文: 倚天剑 (明慧网)
播音:新宇音,接前文:中共的十大罪状(上)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中共铲除私有制,却把天下财产和资源集中到几大家族手中;消灭地主、资本家,自己却成了唯一的大地主、权贵资本家。七十年折腾一大圈,中国社会只不过完成了一次财富的重新洗牌。

六、腐败治国 盗空国库

据统计,中国内地91%的亿元富豪是高干子弟。从副总理、银行行长、部长到中央委员,几乎人人都在瑞士银行有巨额存款。二零零六年世界银行称,中国0.4%的人口掌握了70%的财富,穷人与党官的收入差距约55倍。

哪个国家都有腐败,但中国是“制度性腐败”,这是中共有意造成的,因为它要靠腐败治国。腐败是中共的粘结剂,它用金钱笼络各级官员,能换来党徒忠心“跟党走”。“腐败是发展的润滑剂”,没的可贪,就没人干活,谁不腐败就成为异数,在官场混不下去。

中共高层的反腐,只是权力内斗的工具,为了平民愤做样子,真正的权贵家族,一个都没动。

腐败已渗透中国社会肌体每一个细胞,各行各业,各显其能。官商勾结,警匪一家,中国已全面黑社会化。

七、破坏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

中共骨子里狂妄自大,好大喜功,宣扬斗争哲学,对天地无敬畏之心,与万物不能和谐相处。

中共窃权的七十年中,发动了一场场“人定胜天”的战役,乱砍滥伐、截江填海、南水北调、三峡工程……对大自然任意掠夺、肆虐,终于使生态失衡,天灾一年比一年严重,人们开始尝到自然界报复的恶果。

土地沙化,地质灾害,洪水泛滥,极端气候,空气污染,水系污染,癌症村星罗密布。我们民族赖以生存的环境变得不宜居住。

八、出卖国土 丧权辱国

历史上,中国的版图是一个丰美的大枫叶,中共篡政后,逐渐缩小成一个“瘦公鸡”。中国号称陆地面积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海洋水域三百万平方公里;但《世界各国纪实年鉴》经过精确计算,实际总面积少了四百万平方公里,它们让中共党魁拿去与外国政府做了交易。

一九五零年毛泽东签署《中苏联合公报》等六十六项条约,出卖外蒙古和部分新疆、东北、外西北领土,总共五百八十八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一百六十多个台湾。

一九七九年邓小平鼓动士兵当炮灰的法卡山,后来又被中共送给了越南。

江泽民当政时,将国民政府始终坚守主权的东北一百四十多万平方公里(相当于四十个台湾),拱手出卖给俄国。

中共今日叫嚣“武统台湾”,煽动“爱国主义”民族情绪,只是为了转嫁国内危机,其实它才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卖国贼。

九、隐瞒疫情 毒害世界

二零二零年,一场世纪灾难——武汉肺炎突然降临,迄今造成一百一十万人死亡,世界经济大衰退。

一月十五日,当刘鹤率团在白宫签署美中贸易协议的时候,中共最高层已经清楚的知道,致命的病毒正在中国人传人!新曝光的内部文件显示,中共当局曾在今年二月十九日要求武汉普查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十二月十日期间的有关病例信息,这表明,那时病毒就已经有了一定的普及面;最早上报的病例个案提前到去年九月。

然而,中共对外坚称十二月底才出现疫情。直至今年一月十九日,仍称疫情“可防可控”,万家宴和央视春晚照常营造歌舞升平。

知情医生被约谈,样本遭刻意破坏,发真相被封号,调查记者被失踪,真实的感染和死亡人数被篡改。

中共在强制封城的同时,仍开放国际航班,五百万人逃离武汉,导致病毒全球大流行。

如果中共在病毒爆发早期没有以虚假信息误导世界,大流行本可避免。在国内外愤怒追责声中,中共改写疫情历史,将病毒来源嫁祸美国,来为自己脱罪。

这一切让各国政府和民众看清了中共的真实嘴脸。“中共撒谎,民众死亡”成为世界流行语。

十、破坏世界秩序 与文明为敌

二零二零年美国大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与中共权钱交易的黑幕震惊世界。据多个独立的证据来源表明,拜登家族与中共军方背景的华信能源公司办合资公司,分享了该公司的半数股权,拜登本人也占有百分之十的股份。中共已向拜登家族输送了数千万美元。

这只是中共用金钱腐蚀、深度渗透各国的冰山一角。在美国政府、主流媒体、智库、华尔街、好莱坞、硅谷、NBA和大学里,中共的代言人无处不在;中共的网络可以监视美国公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每十小时就启动一起与中共有关的间谍案……

中共大撒币,收买了一帮人权恶劣的国家和穷国,联合国已变成由中共把持的“恶人俱乐部”。

中共对台湾恐吓,在南海军事侵略,穷兵黩武,向世界发出威胁。

上述一切只为一个目的:破坏自由开放的世界秩序,把共产主义邪恶价值体系扩张到全球。

结语:在天灭中共的最后时刻

中共不除,中华民族灾难不已,人类的前景堪忧,中共是一切灾难的总根源。中共反天理,反人性,反自然,已罪不可赦。

如今中共已败象尽显,它自知气数已尽,随时可能崩解,便对国内民众更加疯狂的榨取和严控,用尽了以往各种招数,却只能加速自己的灭亡。

在天灭中共到来的最后时刻,中国人如何不被它拉去做陪葬?中华民族如何自救?放弃对它的幻想,别再为它注入能量,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摆脱邪灵的精神控制。坚守理性和善良,找回中华传统文明,我们就能重建千疮百孔、支离破碎的家园。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正见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