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

73岁法轮功学员高金平遭冤判7年入狱

河北省保定市73岁的法轮功学员金平绑架构陷、非法判刑7年。2020年8月份,其家人得到消息,高金平已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

20201230042217697.jpg图为石家庄河北省女子监狱第一道大门

河北省保定市73岁的法轮功学员高金平(高金萍)被绑架构陷、非法判刑7年。约在2020年8月份,家人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被告知高金平已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

明慧网报导,给高金平家人打电话的自称是高金平的“难友”(一同被关押的人),说高金平已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高金平在临走时托她把消息转告给家人。

高金平的家人在这之前刚给她汇款到保定市看守所。以疫情为由看守所一直不让家人会见,家人猜测大概是8月前后高金平被转到了监狱里。

高金平(高金萍),保定市依棉厂退休职工,曾身患脂肪肝等多种疾病,身体虚弱。1999年修炼法轮功后,顽疾很快不翼而飞,身体健康。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里,高金平屡遭骚扰、绑架。

2013年9月9日,高金平正在家包饺子,忽听有人敲门,她老伴开了门。保定市新市区公安分局依棉派出所指导员和片警李刚两人突然闯入其家中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等个人物品,同时将高金平绑架至依棉派出所,傍晚劫持到保定看守所。因体检不符合关押条件,她被“取保候审”回家。

2014年1月上旬,正在中国新年前夕,保定新市区检察院非法传唤高金平,预谋对她进行迫害,致使她整个家庭承受苦难,寒冬腊月高金平被迫离家出走。

2019年8月22中午,高金平在保定市满城区出租房内被保定市公安局国保警察和保定市竞秀区依棉派出所绑架,同时电脑、法轮功书籍等个人物品被抢走。

这次绑架是早有预谋的,中共不法人员此前向高金平的女儿打听她的住处,并跟踪她的家人。在2019年换社会保障卡时,高金平被停发了工资。

2019年12月5日,高阳县法院对高金平非法庭审。审判长是高阳法院刑庭副庭长陈洪强,陪审员是官志平、王利军。2020年2月23日,高金平被枉判7年、勒索罚金1万元。

高金平上诉到保定市中级法院。审判长崔曙光、陪审员苏静明、张彦林于2020年4月26日下达了非法维持冤判的判决书。保定市中级法院二审历来不开庭,上诉前,知情人告诉高金平的家属,上诉也没用,因为一审量刑结果就是保定中院内审后给出的。#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