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日星期五

多少大陆医院涉嫌活摘人体器官(2)

A4-24.jpg?itok=g_HjYPC4

接前文多少大陆医院涉嫌活摘人体器官(1)

“等候供肝时间一周”“保证在最短时间内找到健康肾脏”“肾脏移植最快一周,最长不超过一个月即可找到供体。如有问题在一周之内再次进行移植手术”……在国际社会器官捐献系统极其成熟,但供体器官极其紧缺的情况下,这些大陆医院网站所提供的超短器官等待时间,令国际社会咋舌。

2000年,是大陆器官移植业飞跃的分水岭。中山医院副院长何晓顺在接受《南方周末》记者采访时表示,“2000年全国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3倍。”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表示,“(大陆)器官移植数量猛增和迫害法轮功的时间契合。”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始于1999年7月20日。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因妒忌和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下令全力迫害。

2006年,中共活摘人体器官黑幕在国际社会曝光。14年来,国际社会多起调查报告、多个决议案,指证大陆存在庞大的活体器官库,主要供体是法轮功学员。

那么,多少大陆医院涉嫌活摘人体器官

多少大陆医院涉嫌活摘人体器官(1)

湖北武汉同济医院

调查时间:2006年3月30日

调查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员

问:请问是武汉同济医院吗?

答:哎,对。

问:是泌尿外科吗?要做肾移植。

答:对对,肾移植,是的。

问:你们大量做肾移植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答:我们是最早的,很早就开始了。

问:一年能做几例?

答:我们医院是数量做得最多的一个医院,我们科在湖北地区做得是最多的,供体多就做得非常多。

问:从患者来讲,希望肾源活体,找犯人的活体移植,比如用炼法轮功犯人的活体,这个行不行?

答:可以呀。

问:你们这边比如说监狱犯人,那个炼法轮功的这样的犯人活体能够有保证足够吗?

答:对呀,可以呀,你到时候可以直接过来具体谈。

湖北省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位于武汉)

调查时间:2006年4月2日

调查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员

问:请问是湖北省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吧?

答:是……。

问:你们这边法轮功犯人的肾源怎么样?

答:应该说应该还可以,要不您问一下陆总吧……广州军区总医院。

问:等一下……广州军区?

答:就是武汉总院,我们相互之间也会调剂的。

山东千佛山肝脏移植中心

调查时间:2006年3月16日

调查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员

问:您好,您是山东千佛山医院肝脏移植中心病房吗?

医院女士:是啊!

问:我想咨询一下……

医院女士:你稍等啊,我给你找个大夫啊。

问:嗯。

医生:你好。

问:我想咨询一下……你们是做了多少年啦,是不是也很……

医生:我们是从02年开始做的。

问:2002年到现在?

医生:四年多了。

问:提供这个肝的,一般保存多少时间?

医生:规定12小时,我们还没有超过12小时呢。

问:提供这个肝的那个有一种说那种炼法轮功的那种,我就问一问有没有那种?

医生:唉,你过来就行。

问:就是说有啊!

医生:您这样吧,您过来那个——嗯——反正四月份肯定会比较多的这样的供体,现在这供体逐渐多起来了。

问:怎么四月份为什么会多起来?

医生:这个我没法跟你说,因为这牵扯到——不是说——这些就是没必要跟您解释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没法解释。

英国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

针对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行径,英国独立人民法庭近期也发布了一个权威报告。

该法庭的主持法官是英国御用大律师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他曾主导国际刑事法庭对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Slobodan Milosevic)的起诉。

2020年3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发表最后的书面判决,判决做出以下结论:

“(活体)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集中针对维吾尔人口的迫害和医学检查是比较近期的情况。”

书面判决还表示,“(中共的医生和医院所保证的)器官移植的等待时间不寻常地短暂。”

“有不断累积的大量证据表明:中国(中共)最近建立的器官自愿捐献系统,根本不能提供如此大规模手术所需要的器官数量。”

英国独立人民法庭表示,“没有证据”显示这种滥用器官移植的行径已经停止,称这是“最大可能的侵犯一个人的人权”。

报告还说,“任何与中国(中共)在相关的医生、医疗机构、工业、旅游、航空、金融、律师、制药、保险、教育、艺术等领域,有实质性互动的政府,现在应认识到,他们所交往的是一个犯罪政权。”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正见新闻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