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星期六

纽约吉时羽:Q与川普和美国军方关系密切的佐证

川普总统突然缩短休假,于今天返回白宫。不知道是不是和明天那个大日子要做的事有关系。可以肯定的是,在1月6日之前的每一天每一个小时都是你死我活的较量。

美国总检察长Huber今天从犹他州飞往华盛顿DC,川普紧急回白宫的原因之一会不会就是要见Huber呢?

20210101081533847.jpg640.jpgQ在2019年的一篇推文中反复提及Huber,他会在选战中扮演什么角色呢?

alt=林伍德律师今天的一条推特引爆网络,他在推文的最后一句话说,“或者问一问爱泼斯坦。他还活着。”

640.jpg爱泼斯坦不是已经在狱中离奇“自杀”了吗?林伍德这一句话到底是怎么回事?可以想见,最近会有多少惊天猛料会爆出来。我相信这一切,都绕不开Q。

我在之前的文章《阴谋论?川普与匿名者Q》中简单介绍了Q的基本情况,很多读者表示想了解更多。

今天我就来展示一下证据,至于Q和川普总统有没有关系,和美国军方有没有关系,就请各位自行判断啦。

alt=Q是第17个字母。川普的球衣编号和其他总统有何不同?

Q在2017年12月9日的一篇帖子中写了一小段话,两个小时之后,川普发出的推文内容和Q的这段话一模一样。

640.jpg2018年1月13日的Q文提到chain of command,并提醒大家留意帖子和推特的关系。1月15日下午四点,美国国防部官推中就提到chain of command,并且提醒大家留意国家地理频道。晚上9点,国家地理频道chain of command节目的镜头中出现了一个印有Q字母的马克杯。

alt=2017年12月的多个Q文都提到了太空优势的意义,2018年6月18日,川普宣布美国成立太空军。

640.jpgQ文中刚刚提到了US Military (美军),仅仅三分钟后川普总统就发推也提到US Military 。

alt=2018年4月8日的Q文提到AUTH B19-2,4月11日川普发推提到很棒的新型武器。4月15日,美国国防部发推提及了Two,B,19,还说这是“首次在战斗中使用该武器。”与Q和川普的话做了相互的印证。

640.jpgQ在2018年3月6日说,“2018年11月11日,永远难忘的游行。问问你自己,为什么?上帝保佑穿着制服的男人和女人。我们绝不会忘记。”

四天之后,关于阅兵式的新闻刊出,还提到五角大楼发布了游行时的制服,并且宣布阅兵式将于11月11日举行。

alt=2017年12月24日,Q发了一张图片,第二天,国防部官方推特也发了一张同样的图片。

640.jpgQ在川普发了两条间隔15分钟的推文后,给出线索,提示接下来川普的两条推文会间隔一分钟,并且内容中有consequential这个词。果然,十几分钟之后,川普的推文真的间隔了一分钟,且含有这个单词。你相信巧合吗?

alt=2018年5月20日,Q在川普关于要求司法部调查FBI和司法部是否因奥巴马的要求而对自己的团队进行了渗透或监视的推文后,提醒大家跟随钢笔这一线索。钢笔的几张照片可以视为时间的暗示。

Q在紧接着的另一篇帖子中写道:“鉴于我们现在毫无疑问地[故意]证明自己是内部情报,所以可以预料到主流媒体在国内外全面合作下进行进攻。做好准备。 相信这个计划。不再有阴谋集团。我们尽在掌握。”

640.jpg就连消防车都是谜题游戏的线索。

alt=在Q的解释中,老川推文中有意的错误,都是暗语。

640.jpgQ在川普发推前20天就宣布解决了北朝鲜问题,下一个是伊朗。

alt=2018年4月24日的Q文提到伊朗问题,说的“Bigger problems than ever before”,川普在5月8号说出了一模一样的话。

640.jpgQ文提前45分钟就知道川普的讲话内容。

alt=Q的话比总统和媒体要更早。

640.jpgalt=640.jpgalt=Q可以让老川说和他相同的话。

640.jpgQ知道川普身边会站几个人。

alt=还有神奇的Q时钟,Q文发布的时间通过表盘中点而对应的日期,在这一日期川普发布的推文内容就有和Q文三天前发布的内容相同的数字。

640.jpg在Q时钟上找到对应的日期,那天的新闻会解释Q文中的密码。

alt=如果Q不是政府内部的人,可能提前预知这一切吗?这都是巧合吗?

640.jpg种种迹象表明,Q陪同老川一起会见过金。

alt=640.jpg传说中的Q团队

据说,是Q选择了老川并且帮助老川当上的总统,在Q的鼎力支持下,老川才走到了今天,Q是军方的人,既有情报网又有武力值,Q支持老川就是军方支持老川,军方的支持比什么都更重要,这也是老川有把握获胜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金毛狮王要民心有民心,要军权有军权,要正义有正义,根本就是在打一场必胜之战。我劝败灯乌鸡一伙就别再负隅顽抗白折腾了,胳膊拧不过大腿,早日认输,对大家都好。

看了这些之后,你觉得Q是阴谋论呢?还是美军爱国者呢?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纽约吉时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