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6日星期六

专家:中共只是纸老虎 垮台有三关键(图)

政治大学发展研究所教授。资料图。

病毒(武汉全球大流行,作为公认的疫情发源地中国,近日却只有出现零星确诊,引发外界质疑其是否再次隐匿疫情。台湾政大国家发展研究所教授李酉潭表示,现在不管确诊、死亡数字都是由中共控制,而不是上天安排的。

李酉潭并认为,中共现在只是只,说倒就倒,若美国能引领西方国家,共同以科技、贸易战方式,中共随时会倒台。

根据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资料显示,截至5日止,全球累计661万1,220例确诊,分布于187个国家、地区。反观外界公认的疫情发源地,连日来仅有中国东北部分省份出现零星确诊,疫情期间群聚也会增加感染风险。

对于近日中共召开两会的原因,李酉潭表示,召开两会较像是“比较”性质,就是认为中共疫情管控比西方好,像是美国境内死多少万人,中国现在疫情表现很好、抗“疫”成功,并且都会说个案都是境外移入。虽然外界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但中共说疫情轻微就轻微,说疫情严重就严重,武汉也可以突然增加上千万名病人,或者只有1千人,“死亡多少也是交由中共控制,而不是上天安排”。

李酉潭认为,现在要让中共倒台的关键有3个。首先,就是需要美国强硬起来,引领全世界对中共采取科技及贸易制裁。

在科技制裁部分,包含晶片、防火墙等内容,若西方国家能够觉醒,不要提供晶片、精密科技给中共,并打掉中共的防火墙系统;经济制裁部分,藉由产业外移、世界贸易组织(WTO)不再提供优惠给中共,让经济变差,但这部分需要美国引领,并以强大武力做后盾,以迎接新冷战时代的来临。

最后就是,随着中共的防火墙系统、经济变差,人民吃不饱,就会让内部人民觉醒,当人民吃不饱后,一下子就会出状况。

李酉潭认为,中共看似很强大,但只是一只纸,“说倒就倒”,所以中共的变化很难说,甚至可能2022年就会出状况,哪怕这时候对香港制订《国家安全法》,但中共垮了,香港就能得救,恢复自由。

李酉潭说,冷战时期,苏联垮台不费一兵一卒,在民主转型时也没有发生流血冲突,然后共产党垮台,这是最佳模式。若现在全球集合所有力量,反制中共,中共将随时倒台,美国一定要觉醒并勇敢面对,引领其它国家反制中共。

来源:大纪元记者赖玟茹台湾台北报导



via 专家:中共只是纸老虎 垮台有三关键(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