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星期五

中共武力犯台 台湾只要4枚核弹就好…(图)

不放弃犯台,有美国学者主张,应允许成为拥有核武国家。对此,名嘴张友骅爆料,台湾早在故总统蒋介石、蒋经国时代已发展核武,半成品在花莲佳山基地封存,只要松绑,半年到一年内可以制造出核弹头,打到北京与南京没问题,且4枚核弹就足以吓阻

核弹发射,北京(示意图)

美国企业研究所(AEI)学者迈克尔·鲁宾(Michael Rubin)5月31日撰写「为什么台湾需要核武(Why Taiwan Needs Nuclear Weapons)」一文并投书美媒《国家利益》(National Interest)指出,中共透过两会再次言明不放弃武力统一台湾,公然粉碎二战以来的自由秩序,美台应联手,让台湾成为拥核国家,借此向中共示警。

张友骅2日在政论节目上说,前总统李登辉、陈水扁时代曾听取官员报告,台湾真要做核弹,一年内一定完成,况且台湾有半成品放在花莲佳山基地,因为钸弹太大,必须要缩小,台湾当时没这个技术,没往这边发展,仅有7成到8成含量的核弹技术,都放佳山基地,只要美国关键技术愿意给台湾,即可把核弹小型化。

张友骅说,台湾过去没有发射载具,所有飞机发射核弹的技术,都被美国、法国锁死,未来只要美国愿意开放,就可把核弹挂在飞机上发射。空中发射以外,他说,我国研发的云峰中程可以打到1500公里外,弹头只要小型化,美国愿意提供技术,核弹可以装在云峰飞弹的弹头,「一定可以打到两京(北京和南京),都在射程范围里面」。

张友骅认为,台湾拥有核能力足堪应付台海紧张关系,美国计算过,台湾只要有4枚以上的核弹就好了;中共打第一击,台湾要反击、只要有4枚核弹,美国、日本、韩国就会盘算是不是划得来,要不要发动战争。

张友骅进一步爆料,号称穷兵黩武的北韩也只有6枚左右的核导弹,台湾只要4颗就够,且台湾的核弹不针对日本、韩国、美国,只针对中国大陆,这时候台湾要全力发展,半年以上就可以完成。

他说,台湾是否发展核武是「重大考量」,因为政府要花太多金钱、时间。

来源:三立新闻



via 中共武力犯台 台湾只要4枚核弹就好…(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