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星期四

讽刺华春莹 网民微博洗版:我不能发推(组图)

明州黑人 乔治·弗洛伊德因为警暴去世,有共产背景的极左翼组织借机在全美煽动 制造骚乱 。中共喉舌也煽动 反美言论,外交部留言“我无法呼吸”,大陆网友则涌入留言,“I cann’t tweet (我不能发推)”,场面壮观。

网友纷纷在“我不能发推”(I cann’t tweet),抗议没有。(网络截图)

明州黑人乔治·弗洛伊德因为警暴去世,有共产背景的极左翼组织借机在全美煽动制造骚乱。中共喉舌也煽动反美言论,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推特留言“我无法呼吸”,大陆网友则涌入微博留言,“I cann’t tweet(我不能发推)”,场面壮观。

被戏称“华大妈”的华春莹5月30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借明州事件挑衅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称自己不能呼吸(I cann’t breathe),推文遭中外辣评打脸。

华春莹发推被包括《环球时报》在内的中共官媒纷纷报导后,五毛跟帖配合,大肆抹黑美国,扭曲真相。

但在五毛的一片“叫好”声中,更多网民的质疑涌出,讽刺中国人没有网络自由,“凭什么华春莹能上推特?”“我们为什么不能发推特看看外面的世界?”“我无法发推!”

也有人留言:推是什么app?想去给华女士点赞!!怎么发现进不去啊,怎么给他打call?

有人揶揄道:“请求开放推特一天,我也要声援!”“可以放开墙,让我们去声援一下吗?”

网友吐槽上不了推特。(微博截图合成)

6月3日,中共官媒环球时报的相关报导下面,涌入大量帖文“I cann’t tweet(我不能发推)”,将页面洗版,场面壮观。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目前,很多帖子已经被删除,上万的跟帖目前最近3天的看不到。

外界分析,网民洗版事件说明,尽管官方的强烈打压,很多人因为翻墙等被抓被判刑,但人呼唤网络自由的声音未改。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摩根·奥塔格斯(Morgan Ortagus)不久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如果它们(中共官员)想在推特上交流,就应该让(中国的)普通老百姓也能上推特交流。”

“我们觉得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她说,“中国官员自己上推特,却不让老百姓上。这是很不幸的。”

来源:大纪元



via 讽刺华春莹 网民微博洗版:我不能发推(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