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星期五

最新迹象 川普和拜登竞选团队遭中伊黑客钓鱼式攻击(组图)

美国高科技公司谷歌(Google)的高级安全主管6月4日表示,来自和伊朗的国家黑客近期瞄准美国2020年的阵营进行“”。

美国高科技公司谷歌(Google)的高级安全主管周四(6月4日)表示,来自中共和伊朗的国家支持的黑客近期瞄准了美国2020总统团队。

谷歌威胁分析小组(Threat Analysis Group)负责人肖恩·亨特利(Shane Huntley)周四在推特(Twitter)上透露,中共和伊朗的国家黑客正对现任总统(特朗普)以及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的团队的工作人员电子邮件账户进行钓鱼。

路透社报导,这一消息是国外数字间谍活动对准美国顶尖政客的最新迹象。

亨特利推文说:“威胁分析小组最近看到中国(中共)APT黑客团队针对拜登竞选阵营的工作人员,伊朗APT黑客团队针对川普竞选阵营的工作人员进行钓鱼。没有(看到)妥协的迹象。我们向用户发送了我们的攻击警告,并提交给执法部门。

“如果你在这个选举周期为竞选阵营工作,那么您的个人账户可能会成为目标。使用你能获得的最佳保护。(谷歌)的两重身份验证或高级保护(Advanced Protection)确实有效。

“涉及的黑客组织是APT31和APT35。”

Recently TAG saw China APT group targeting Biden campaign staff & Iran APT targeting Trump campaign staff with phishing. No sign of compromise. We sent users our govt attack warning and we referred to fed law enforcement. https://t.co/ozlRL4SwhG— Shane Huntley (@ShaneHuntley)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4, 2020

If you are working on a campaign this election cycle, your personal accounts may be targeted. Use the best protection you can. Two factor authentication or Advanced Protection really can make a difference. https://t.co/Y8shDx9eWu— Shane Huntley (@ShaneHuntley)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4, 2020

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以及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早在2月总统选举初选开始时共同刊文呼吁美国人一起保护2020年、行使选举权。

他们写道:“必须谨记,外国对我们选举的干预和有害影响,仍然是对我们民主的威胁。我们仍然关注网络犯罪分子以及来自俄罗斯、中国(中共)和伊朗等外国的恶意行为。”

来源:大纪元记者王祥综合报导



via 最新迹象 川普和拜登竞选团队遭中伊黑客钓鱼式攻击(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