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星期五

死多少人不重要」林荣基曝中共超狠手段:下一步就是台湾(组图)

今(4)日是「六四事件」31周年,而铜锣湾书店老板林荣基接受广播专访时警告,历经反送中运动、港版法,显见中国企图收回,并稳定政权。对此,林荣基直言,「死了多少人不重要」,控制住香港后,下一步就是

林荣基警告,中共控制住香港后,下一步就是台湾。(组合图/资料照)

今(4)日是「天安门事件」31周年,而铜锣湾书店老板林荣基接受广播专访时警告,历经反送中运动、港版,显见中国企图收回香港,并稳定政权。对此,林荣基直言,「死了多少人不重要」,中共控制住香港后,下一步就是台湾。

对于香港人的处境,林荣基指出,从香港逃来台湾时,不断受到中共的打压;香港人必须长期抗战才能对付中国,不管逃去哪里,都要以自身安全为主,不要被中共找到理由入狱,甚至「被自杀」,先顾好自身安全才能长期抗战。

那么,台湾该如何提供援助?林荣基坦言,希望 政府能从人道的角度帮助香港,让港人来台停留的时间长一点,现在前后只有半年左右。港人来到台湾后,在台港人可以想办法一起帮他们,也希望台湾能让他们找到工作,「帮助香港,也是保护台湾」。

林荣基呼吁,「帮助香港,也是保护台湾」。(图/时代力量提供)

此外,林荣基向台湾发出警讯,从反送中开始,香港人就明白,中国就是要把香港收回去,最后变成中国的一部分。对而言,就是要稳定政权,没有比这件事更重要,「死了多人不重要」,控制香港、把香港统一后,下一步就是台湾。

林荣基分析,香港人与台湾人对中国有不同的看法,由于香港比台湾更靠近中国,香港人认识的中国,与台湾人认识的是两回事。「对中国看法不要太简单」,林荣基解释,自己并非太悲观,而是希望透过长期抗争,借此改变中国。

位于的铜锣湾书店,曾遭不明人士泼漆。(图/记者李依璇摄影)

尽管来台开书店前,曾遭不明人士泼漆,但林荣基仍坚信,台湾还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对岸有些小动作,「但是我不怕,要怕也是他们怕,是他们违法,我为什么要怕?」

来源:三立新闻



via 死多少人不重要」林荣基曝中共超狠手段:下一步就是台湾(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