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星期三

新华社女主持被曝插足富商婚姻 原配追讨巨款(图)

 

2020-06-03 04:28

手机版 正体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视台记者李丹,被曝涉足,并获利上千万元。(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6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6月1日,有网友在微博称,新华社女李丹,从已故富商李某处获利巨额财产。李某去世后,原配,也就是央视女主播徐珺发现此事并尝试向李丹追回钱款,但李丹以自己与富商李某是“男女朋友关系”为由,拒绝还款。

大陆媒体早前报导,是大陆地产圈的风云人物,光耀东方集团董事长,身家超百亿,曾担任过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市兴华支行党委书记、副行长。在他46岁的时候,遇到时年30岁的中央电视台女主播徐珺,之后2人结婚,典型的老夫少妻,两人婚后育有一儿一女。

2017年初,李贵斌突发急性脑梗住院。2017年2月3日,便下达了病危通知。仅10天,李贵斌就病逝了。之后,徐珺和自己的小叔子、李贵斌的弟弟打起了官司,争夺李贵斌遗产。报导称,在这场百亿财产大战中,央视女主持人徐珺告赢了自己的小叔子。

日前,署名为@不靠谱的网民在微博发文,贴文以《主持人李丹,请你还钱》为题,爆料新华社女主持人李丹,当年也从李贵斌处获利至少1250万元,并发出了转账单等材料佐证。李贵斌病逝后,徐珺发现此事后,将李丹举报至单位纪委。


网民爆料称,新华社女主持人李丹从已故富商李某处获利巨额财产,现在拒绝归还。(网络截图)

爆料称,李丹在明知对方已婚的情况下,以“男女朋友关系”和“李贵斌是真爱”为理由推搪,还表示收入是自己兼职所得,拒绝还款。爆料指出,李丹就职于“体制内某媒体”,兼职一般不被允许,还可能涉嫌违纪,因此以兼职为理由解释这笔收入并不合理。

 

据爆料称,目前徐珺已起诉至北京东城区法院,法院已对此立案。

 

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李丹为《新华社》环球频道主持人,资料图片也与爆料图片相符。

 

百度资料显示,李丹,北京人,新华社电视台主持人。先后主持新华社电视台的《李丹看》、《生活观察》、《财经会客厅》等栏目。是中华慈善总会“关爱女性健康”形象大使、模特。

 

而徐珺即是央视女主播,30岁时嫁给比自己年长16岁的富商李贵斌。2017年初,丈夫李贵斌病逝后,徐珺发现,就在被医院下达病危通知当天,丈夫在多家企业的股权被转至“小叔子”李贵杰名下。沟通无果后,徐珺在山东、北京两地发起诸多诉讼,期间曾收到死亡威胁。

 

现在,央视女主播徐珺和新华社女主持人李丹的“争产大戏”也拉开帷幕,最后谁胜谁负?大家可拭目以待。



via 新华社女主持被曝插足富商婚姻 原配追讨巨款(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