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星期四

富豪之死意外牵出宫斗大戏 曝央视主播起诉新华社女主持还钱(组图)

近日,大陆两位粉丝超过10万的博主爆料女主播徐珺向法院起诉新华社人李丹要其还钱。这起官司涉及豪门遗产分配及婚外情,事件甫一曝光立刻引发广泛关注。

新华社主持人李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近日,两位粉丝超过10万的博主爆料央视女主播徐珺向法院起诉新华社女主持人李丹要其还钱。这起官司涉及豪门遗产分配及婚外情,事件甫一曝光立刻引发广泛关注。

拥有逾12万粉丝、认证是娱乐策划人的“不靠谱”以及拥有290万粉丝、认证是知名财经博主的“中国刘杰”近日先后在爆料指,新华社女主持人李丹,从已故富商李某处获利巨额财产。李某去世后,其妻央视女主播徐珺发现此事并尝试向李丹追回钱款,但李丹以自己与富商李某是“男女朋友关系”为由,拒绝还款。

爆料指,李某就是光耀东方原董事长,坊间有“烂尾楼大王”之称,身价超过百亿。李贵斌曾担任过中国农业银行聊兴华支行党委书记、副行长。在他46岁的时候,遇到时年30岁的中央电视台女主播徐珺,之后2人结婚,典型的老夫少妻,两人婚后育有一儿一女。

“不靠谱”在微博爆料起诉新华社主持人还钱

2017年初,李贵斌突发急性脑梗住院。2017年2月3日,医院便下达了病危通知。仅10天,李贵斌就病逝了。之后,徐珺和自己的小叔子、李贵斌的弟弟打起了官司,争夺李贵斌遗产。报导称,在这场百亿财产大战中,央视女主持人徐珺告赢了自己的小叔子。谁知与小叔子的案件刚了结才一年,徐珺又发现了“小三”那里还有巨款。

根据上述两个博主的爆料,新华社女主持人李丹从李贵斌处获利至少1250万元,爆料方还将转账单等材料发到网上进行佐证。爆料称,李贵斌病逝后,徐珺发现此事,遂将李丹举报至单位纪委,但李丹在明知对方已婚的情况下,以“男女朋友关系”和“李贵斌是真爱”为理由推脱搪塞,还表示收入是自己兼职所得,拒不还款。

爆料续指,李丹就职于“体制内某媒体”,兼职一般不被允许,还可能涉嫌违纪,因此以兼职为理由解释这笔收入不合理。爆料还指李丹业务能力不足,但仍被安排种种重要采访、会议和策划,影射其虽然能力不行,但仍能不断有上位和露脸机会可见此人并不简单。

目前徐珺已对李丹进行起诉,北京东城区法院对此立案。

爆料称,新华社女主持人李丹从已故富商李某处获利巨额财产,现在拒绝归还。

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李丹为《新华社》环球频道主持人,百度的资料图片也与网络爆料图片相符。李丹先后主持新华社电视台的《李丹看两会》、《生活观察》、《财经会客厅》等栏目。是中华慈善总会“关爱女性健康”形象大使、模特。

而徐珺则是央视女主播,30岁时嫁给比自己年长16岁的富商李贵斌。2017年初,丈夫李贵斌病逝后,徐珺发现,就在被医院下达病危通知当天,丈夫在多家企业的股权被转至“小叔子”李贵杰名下。沟通无果后,徐珺在山东、北京两地发起诸多诉讼,期间曾收到死亡威胁。

事件引发舆论广泛关注。有网民在称:“啧啧,央视和新华社,体制最高宣传机构,门风败坏”、“这样的败类天天给老百姓传播正能量…….”、“散了散了,贵圈盛产小三、妓者和‘兼职人员’,大家都懂的”。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楚云珒综合报导



via 富豪之死意外牵出宫斗大戏 曝央视主播起诉新华社女主持还钱(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