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星期四

武汉千万人核酸检测“零确诊”评:政治需要(图)

市卫健委对近一千万人进行 的结果显示,在近990万人中没有发现确诊者。当地说,仅凭单项检测结果不能作为依据;官方数据是政治需要。

中共武汉市卫健委对近一千万人进行核酸检测的结果显示,在近990万人中没有发现确诊者。当地居民说,仅凭单项检测结果不能作为依据;官方数据是政治需要。

报导,武汉官方6月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声称,该市全民核酸检测的结果,显示在989万多人中,没有发现确诊病例,检出无症状感染者300名。

居民:官方隐瞒疫情失去生命

当局这一数据令民众哗然,人们怀疑官方公布的检测数据。中共(武汉)感染者家属张海,周三对自由亚洲电台说,他根本不相信官方检测的结果,原因很简单:“因为我被他们伤害过。因为他们的谎言,疫情没有及时公开,导致我的父亲因为疫情而把宝贵的生命丢掉了。我一直在追责。”

张海说:“我父亲在广东生活,因为要送回武汉看病。1月16日我打电话的时候,我父亲的单位并没告诉我武汉有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所以17日我就把我的父亲从广东送回武汉。”

张海说,他相信政府的话才送父亲去武汉,如果政府公开疫情,父亲就不会失去生命:“因为他们的瞒报,他们以后再说些什么话,我肯定不会相信。”

“官方数据是政治需要”

5月14日至6月1日,武汉市政府对全市一千万居民进行大规模排查,每天最多排查七万人左右,如果每天24小时运作,可检测14万人。

武汉居民何先生对自由亚洲电台说,官方公布的数据只能理解为是政治需要:“因为这个数据是为了他们想要的数据得出的。至少我个人是不相信的。不然这300名无症状感染者从哪里来的。当前整个社会或者国际环境是这个样子,反正我不信。”

对于中共肺炎患者的确诊过程,武汉居民王女士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须经过CT、抗体及核酸共三项检测:“这三项指标下来才最终能够确定是否疑似、或者确诊的依据。所以官方这样的检测结果也是政治考量。”

来源:大纪元



via 武汉千万人核酸检测“零确诊”评:政治需要(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