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星期三

川普从白宫步行至圣约翰主教教堂(图/视频)

5月31日晚,DC圣约翰公会(St. John’s Episcopal Church)受到一些暴力示威者的冲击,遭到轻微破坏。6月1日,总统至该教堂。

川普从白宫步行至圣约翰主教教堂(图/视频)

5月31日晚,圣约翰公会教堂(St. John’s Episcopal Church)受到一些暴力示威者的冲击,遭到轻微破坏。6月1日,川普白宫步行至该教堂

华盛顿特区白宫对面拉斐特广场上的圣约翰教堂(St. John’s Episcopal Church)是一座历史性的主教教堂,至今已有204年历史。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第十六街和西北H街,是由本杰明·拉特罗布(Benjamin Latrobe)设计的希腊复兴建筑毗邻拉斐特广场,距白宫仅一个街区。它通常被称为“总统教堂”。

自詹姆斯·麦迪逊(James Madison)建于1816年以来,每位现任总统都至少参加过一次圣约翰主教教堂。除了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Nixon)以外,自富兰克林·罗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以来,每位总统都在就职典礼那天参加了精神服务,其中许多人都在圣约翰大教堂举行。1960年被指定为国家历史地标。

来源:看中国



via 川普从白宫步行至圣约翰主教教堂(图/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