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星期五

共军要武统?台湾曝飞弹实射“可不是吃素的”!(组图)

央视3日连发两篇文,第73进行海上考核、海上战斗演练,与第74集团军进行跨海重装投送等航渡演练,两团在同日进行渡海、登陆军演,威胁意味明显。不过本周射击操演完成拖式2A飞弹、雷霆2000多管火箭炮车、双联装刺针飞弹及复仇者飞弹车等武器实弹射击,并精准命中目标以歼灭敌人。

被外界视为中共「部队」的第73集团军、第74集团军近日进行实弹登岛军演。

央视军事秀出共军陆军第73集团军,在海上进行实弹射击,与陆军第74集团军,展开民船装卸载试验攻关演练画面。从影片中可见,包含坦克车在内的50多辆重型装备在港口「蓄势待发」,士兵们听令把装备依照顺序放进船舱,在船舶离岸前,对所有装备捆绑固定,确保不会移位,装载完所有装备随即出发「远航」。

而这中共陆军第73集团军,军部驻地省厦门市集美区坂头;第74集团隶属南部战区陆军,军部驻地广东省惠州市惠州西湖,这两集团被外界认为若中共采取「武统」手段,这两个集团都被视为主力部队,两部队同天都凑巧同天进行训练,外界解读威胁意味十分明显。

此次飞弹射击顺利完成

而台湾也在本周进行飞弹射击操演,据《青年日报》报导,此次飞弹射击顺利完成拖式2A飞弹、雷霆2000多管火箭炮车、双联装刺针飞弹及复仇者飞弹车等武器实弹射击,并精准命中目标。操演分别实施「天马」、「雷霆」及「神弓」三项操演,其中「神弓」操演,操演部队以「双联装飞弹发射系统」、「复仇者飞弹车系统」,实弹射击刺针飞弹,面对操演场地两侧发射之靶弹,并掌握10秒左右的时间,顺序追瞄目标,扣下发射钮成功击落靶弹。

此次操演来自陆军及海军陆战队的炮兵、反装甲、防空部队官兵。

而来自陆军及海军陆战队的炮兵、反装甲、防空部队官兵,采全装、实弹及实距离方式,以设置于海上靶船及空中靶弹作为模拟敌军,实施射击任务。

来源:三立新闻



via 共军要武统?台湾曝飞弹实射“可不是吃素的”!(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