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星期五

王思聪旗下公司破产拍卖 网友:富少转型摆地摊了(图)

6月3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传出,其名下公司“上海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熊猫互娱),正通过网站卖帽子、拖鞋等周边商品,引发外界关注。纷纷调侃:“千亿富少摆地摊了!”

据陆媒新浪网报导,6月3日,王思聪所属的“熊猫互娱”在“阿里拍卖”上线了一批福袋等拍品,包括拖鞋、帽子、帆布包、手机壳、充电宝等23种物品组合成为“福袋”并各自命名,进行组合销售。

网友发现,王思聪组合销售的一款名为“慵懒假日”的福袋,包括拖鞋、抱枕、帽子、马克杯、手机座等,原价从648(,下同)元降至100元,起拍价51元。日前,商品已吸引数百名网友围观,但下单购买的人并不多。

拍卖公告称,“熊猫互娱”管理人将于2020年6月15日10时至2020年6月16日10时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相关商品,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清算。

今年1月6日,相关公告显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19年11月13日裁定“熊猫互娱”破产清算一案,并于3月进行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熊猫互娱”是王思聪2015年投资的直播平台,主打电竞游戏直播。不过,该平台2018年爆发被直播主控告拖欠签约费1.5亿元,2019年由法院裁定破产,被列为失信企业。2019年3月,该平台不得不关闭服务器,遣散员工。

2019年11月21日,相关法院对“熊猫互娱”发布了三个限制消费令,限制该公司及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涉及范围包括“飞机、高铁、轮船二等以上仓位、星级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

当时有网友爆料,早前在网上炫耀一餐消费15,000元的王思聪,有次独自一人前往饭店用餐,仅点了一份宫保鸡丁,餐费为58元人民币。

由于大陆经济惨淡,近来鼓动民众出来摆地摊,甚至提出“地摊经济”解决就业,因此,当昔日的“千亿富少”王思聪以低价拍卖周边商品时,网友也纷纷调侃:“千亿富少要转型摆地摊了啊!”“那么多东西拿去摆摊啊,怎么脑子就是转不过来呢?”

来源:大纪元



via 王思聪旗下公司破产拍卖 网友:富少转型摆地摊了(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