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星期五

郝海东号召消灭中共前队友赞「了不起」(图/视频)

以敢言著称,近期长时间怒对五毛、小粉红的中国足球郝海东6月4日这一天加入「爆料革命」,宣读了长篇「新联邦宣言」,并号召。郝海东当年的为此感到「震惊」,有的赞他勇气可嘉。

在新中国联邦建国宣言仪式,其中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宣读了英文版的宣言,郝海东在直播中宣读了中文宣言,历数中共建政后的暴政,并宣布建立「新中国联邦」,同时表述了建国纲领。

在Youtube上发布的一条视频中,郝海东表态称:「消灭中共,是正义的需要。中共是共产国际资助的,颠覆了中国合法的恐怖组织。其在中国的极权统治已发展为彻底的反人类暴行:无视人权、摧毁人性、践踏民主、违背法制、撕毁合约、血洗、杀害藏民、输出腐败、危害全球。」

郝海东在「新中国联邦宣言」序言中还指出:中共以「新冠状病毒对全世界发动生化袭击战,严重威胁人类健康与生存。其罪恶至极,天理难容!」

「消灭中共,是打碎中国人民的奴隶枷锁和真正实现世界和平之必需。没有中共的新中国联邦,是全体人民和世界繁荣之必需」,做出上述表态后,郝海东宣布了建立新中国联邦的愿景。

郝海东的这条消息产生轰炸性效应,郝海东帐户被注销,多间媒体收到有关郝海东的报导。郝海东儿子郝润泽的微博起初可以打开,但涌入大量「太子殿下」「联邦太子」等称呼后,评论区也全部被封杀。

郝海东曾经的队友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对郝海东的做法感到「震惊」。

此队友表示,仍生活在国内的郝海东队友对他最新宣布「建国」的举动感到不理解,更有些人直言他「疯了吧」。

但另外一些居住在海外的郝海东前队友表示他勇气可嘉。其中一位感叹道:「他在中国社会是有地位的人,如今他能走出来,还是挺了不起的。」

郝海东直播「新中国联邦宣言」后,郝海东和妻子叶钊颖共同接受了路德媒体的采访。郝海东一再感谢妻子,认为她的这种支持,让自己在推倒中共体制的路上不会孤单。叶钊颖曾经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羽毛球选手。

郝海东说:「当一个男人做出人生最重要决定的时候,如果没有家人、爱人、孩子的支持时,那种内心的不安定,是最孤独的!她这时候站出来,和我一起!她说:『难道让你一个人面对这种压力么?』郝海东一生无愧无悔,因为有我的爱人,我值了!」,感动不少网友。

郝海东6月4日宣读「新中国联邦」成立宣言后,中国大陆媒体吓得连郝海东的名字都不敢提。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指,中国多间媒体已收到有关郝海东的报导禁令。目前,郝海东微博内容已被全部清空。

中国《体坛周报》4日下午在微博发文抨击郝海东时,完全不敢提郝海东的姓名,只敢表示「严厉讉责H姓球员损害中国主权的错误言论」,许多中国「墙内」网民根本搞不清楚发生何事。

《体坛周报》不敢提郝海东的名字。(网页截图)

中国体育网站「虎扑」4日发出公告称,由于中国前男足球员郝海东在境外社交媒体上发布严重损害中共主权的内容,即日起禁止相关讨论发布。不过,这则公告随后被虎扑删除。

郝海东号召消灭中共前队友赞「了不起」(图/视频)



via 郝海东号召消灭中共前队友赞「了不起」(图/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