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星期五

37%香港人想移民中共外交部竟回应…..(图)

中共强行通过「港版国安法」后,一项民调指出,有37%的港人想,其中年轻一代的多倾向移民到。4日在中国记者会上,外媒记者提问指出,是否介意他们移民去国外?中国部发言人则装傻称,「我不知道你这问题是什么意思,中国来去自由。

部发言人赵立坚。图:翻摄自官网(资料照片)

中共强行通过「港版国安法」后,一项香港民调指出,有37%的港人想移民,其中年轻一代的香港人多倾向移民到台湾。4日在中共外交部记者会上,外媒记者提问指出,中国是否介意他们移民去国外?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则装傻称,「我不知道你这问题是什么意思,中国来去自由。

据香港中文大学传播与民意调查中心的一项民调显示,15岁以上的港人,有高达37%的人考虑移民;较3月同类调查的24.2%,急增13%,创去年5月以来新高。其中有87.8%表示是受到目前政经局势影响,且倾向移民到台湾的港人多为年轻一代。

对此,中共外交部4日记者会上,有记者提出这项民调数据,并问到当香港想要移民的人口比例大幅增加时,中方是否介意他们移民去国外?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则装傻回应称,「我不知道你这问题是什么意思,中国来去自由。」

来源:新头壳newtalk



via 37%香港人想移民中共外交部竟回应…..(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