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6日星期六

山东济南一商场 逾百名保洁员游行讨薪(组图/视频)

(受访者提供)

6月1日,市世茂国际广场逾百名,在该的三楼进行

一位商场工作人员向大纪元记者透露,他的母亲也是其中的一位保洁员,因此对此事非常了解。

他表示,保洁员们已经三个月没有拿到工资了,之前经过多次与商场领导协商无果,他们被迫于6月1日进行游行示威。

示威地点在商场的三楼,因为商场管理人员办公室也在此,而且此楼层连通东西两栋楼。

6月1日,市世茂国际广场百余名保洁员在商场三楼游行示威,进行讨薪。(受访者提供)

6月1日,山东济南市世茂国际广场百余名保洁员在商场三楼游行示威,进行讨薪。(受访者提供)

游行从早上一直持续至下午,百余名举着“世茂广场还我血汗钱”的横幅,高喊口号,还有人拿着大盆在敲。

6月1日,山东济南市世茂国际广场百余名保洁员在商场三楼游行示威,进行讨薪。(受访者提供)

该工作人员说:“从上班那天起到现在的工资,一点都没有给。多的有一万多块,因为有很多都是老两口一起出来打工。”

保洁员们大部分都是城市周边的村民,上述工作人员的母亲每天早上五点多时许就得起床,坐车去市里上班,一直到晚上十时许下班。

据悉,目前商场方面仅仅口头承诺,6月6日发放工资。

目前,保洁员们已经全部自动辞职,另谋职业。

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是写字楼、公寓、商业等一体的综合性建筑,涵盖街区商业、大型卖场、世茂影院、世茂百货、世天儿童发展中心、休闲美食广场、5A甲级写字楼、时尚生活中心等。

山东济南一商场 逾百名保洁员游行讨薪(组图/视频)

来源:记者顾晓华采访报导



via 山东济南一商场 逾百名保洁员游行讨薪(组图/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