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1日星期日

日料老板修炼法轮功 三位加拿大总理多次光临餐馆(图)

'图:前加拿大总理克里钦(Jean
图:前克里钦(Jean Chrétien)在加首都渥太华任健经营的日本料理店就餐后,和任健及他的太太合影。

文:任健/明慧网

我移民加拿大后,在渥太华市中心经营一家日本料理店。二零零七年开始修炼大法后,经历了许多神奇的故事。

得法

我是在迫害法轮功以后开始法轮大法的,五十而知天命之年,二零零七年的某一天,渥太华的一位学员把《转法轮》这本天书介绍给我,我记得,当我第一次看这本书的时候,简直不能放手,从此就走入了大法修炼。修炼以后就懂得了这个宇宙的真理。从一个无神论者回归为一个中华民族五千年神传文化的承传者,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

以“真、善、忍”为指导 开心工作 做出美食

修炼后,我以法轮大法教导的法理“真、善、忍”,检验自己的一思一念和行为举止。在工作和生活中善待他人,在矛盾中,不争不辩向内找自己的不是。有一句俗话:“水深则流缓,人贵则语迟”。在我的内也尽力形成正的能量场,使员工之间的矛盾都少之又少。

修炼后,我每天心怀善念、开开心心的工作,做出的餐食才是最美味的。多年来,我的餐馆口碑颇丰,加国各界名流政要,包括许多国会议员、三位多次光临我的餐馆,这都是我受益于法轮大法修炼的结果。

经历三次严重车祸 车子报废 自己毫发无损

释迦牟尼佛的女弟子莲花色曾问释迦佛:转轮圣王下世传法,人们如何知道?释迦牟尼佛开示:到时候有一种花叫做优昙婆罗花会大范围开放,能提示人们转轮圣王驻世传法度人了。在我修炼时间不长的时候,李洪志大师给我展现了这一切——我家房子的外墙上就长出了优昙婆罗花。

修炼后,我经历了三次大的车祸,一次车子都报废了,而我却秋毫无损。更加神奇的是第三次车祸,那是圣诞节前去蒙特利尔参加天国乐团的游行。之前五天,我一直在,在回程路上,我瞬间睡着了,当时车子的定速为每小时一百一十公里,汽车撞断了电线杆后,冲入了路边的芦苇地,当时发动机已经撞坏停止工作了,我的头脑是一片空白,丧失了操作车辆的能力,这时坐在后排的同修不断的呼唤着师父。神迹出现了,汽车居然在没有动力的情况下,飘出了芦苇地,冲上斜坡并平稳的停到了高速公路旁,我和另一同修安然无恙。第二天我又来到了现场,发现汽车只有进入芦苇地的车印,而看不见驶出芦苇地的车印。

晚上下班回到家后,我在师父像前双手合十,感谢师父为我们消去了巨大的业力。



via 日料老板修炼法轮功 三位加拿大总理多次光临餐馆(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