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7日星期日

西安五十多名女生街头被人恶意泼墨

日前,陕西西安有市民表示,自己身穿白色衣服出门时被人恶意泼墨。据当事人表示,作案者专挑女性下手,是一名骑着黑色电动车的人所为。据悉,有相同遭遇的受害者已超过50人。

据陆媒“梨视频”报导,有民众爆料说,自己身穿白色衣服出门时,被人恶意泼墨。

一名受害者拿着自己被泼了墨的白色羽绒服告诉“梨视频”记者,事发前她在钟楼附近,当时她的衣服背面没有东西,“然后我下车之后,走回家的距离也就一两百米,我回家的时候就发现背上有墨了”。

这名女子表示,现在她出门看到电动车就害怕,走路的时候不敢走边上,只能一直靠里走,就怕自己再被泼墨,也不敢再穿白衣服了。

另一名受害女子向记者展示了她的一件白色外套,上面的墨痕依然清晰可见。她说,她把这件外套送到干洗店,干洗店的人告诉她洗不掉,因为已经洗了好几次。“因为这件事情我现在不敢穿白衣服出门,而且出门的话很害怕。”

她还告诉记者,她们有一个受害者群,目前群里已经有50个人,“有些人也是遇到这种情况,还没有进群,我们有一些姐妹已经选择了报案”。

另据“澎湃新闻”报导,市民小高告诉记者,12月25日,她和同事走在雁塔区等驾坡附近时被人泼墨,当时她们穿着浅色衣服。

小高说,当时她们没有看到泼墨人,事后才发现衣服上有墨点。起初她以为是谁家的孩子不小心甩上的墨点,在网上搜索后才发现很多人有相同的遭遇。

“衣服下水后,水都变成黑色,而且有很浓的墨汁味道。”她说,被泼了墨,大不了衣服不要了,但如果泼其它有害液体,人出事了怎么办?

西安一名律师表示,这实际上是一种寻衅滋事的行为,而且涉及人数众多,引起了社会的恐慌。这种情况下,作案者可被处以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直接造成他人财物损失,这是加重情节。

据陆媒报导,嫌疑人目前已被抓获,系一名33岁的陕西渭南男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Epochtim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