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7日星期日

川普:面对选举欺诈 最高法院无能且软弱

来源: 大纪元 作者: Allen Zhong 编译: 张玉洁 2020-12-17T204634Z_1814449201_RC28PK9HWG

美国总统川普12月26日表示,联邦最高法院没能正确处理大规模的选举欺诈事件。此前,联邦最高法院驳回了德州诉四州的案子,在另一项诉讼案中把被告的回复截至日期定在总统宣誓日之后。

川普在26日的推文中说:“关于2020年总统大选中出现的大规模选举欺诈行为,联邦最高法院极其无能且软弱。我们的证据确凿,但他们根本不想看——他们说:没有‘法律资格’。如果我们的选举出现腐败,我们就会国将不国!”

大纪元时报》向联邦最高法院发出置评请求,未得到立即回复。

联邦最高法院有5位保守派大法官,其中3位由川普任命。对于川普及其团队有关选举欺诈的诉讼案,联邦最高法院均拒绝受理或消极处理。

12月11日联邦最高法院驳回德州起诉4个摇摆州(乔治亚州、宾州、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的诉讼案,称德州没有说明其干预其它州的选举行为会产生合理的利益,所以根据《宪法》,德州没有法律资格——法律能力——提起这项诉讼。

川普12月12日发推文表示,“最高法院的确让我们失望。没有智慧,没有勇气!”

川普团队12月21日向联邦最高法院提起另一项诉讼,指控宾州最高法院在选举即将开始之时非法修改了邮寄选票相关法律,违反了《宪法》第二条和2000年“布什诉戈尔”案中最高法院的裁决。川普团队要求法院命令宾州在12月23日中午之前回复。

然而,联邦最高法院12月23日受理此案,拒绝了川普团队提出的宾州回复截止日期,将这一日期定在1月23日。而1月23日是总统宣誓就职日(1月20日)之后,最高法院被指根本不想处理选举欺诈案件。

川普团队在过去7周时间内已提供相关证据,指控选举违规和欺诈行为,包括选举官员拒绝共和党观察员监票、“死人投票”、州行政部门未经州议会批准擅自修改选举相关法规等。

然而,司法系统各部门大多消极对待选举欺诈诉讼。川普总统12月22日发布视频呼吁美国人民“制止窃选行为”。

“选举是我们民主制度的依托,必须要让美国人对此充满信心,”川普总统在视频中说,“现在正是美国人民发声的时候,要求立即纠正不公正的选举。我们的选举必须公正、必须诚实、必须透明、必须完全没有欺诈行为。”

川普总统也鼓励支持者参加1月6日首都华盛顿DC的集会。当天国会将召开联席会议,计算和认证选举人团投票结果。

WTOP新闻网的消息说,“女性支持‘美国优先’(Women for America First)”团体正申请1月6日在自由广场和林肯纪念堂举行集会。

川普总统在12月26日上午的另一则推文中表示,“不要放弃。我们1月6日华盛顿DC见。”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他还表示,“2020年总统大选发生了我们国家历史上最严重的欺诈行为,尽管有大量证据,司法部和FBI仍然置之不理。他们应该感到羞耻。历史会记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