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中国≠中共】 无愧天地的“对天立誓 ”VS 逆天叛道的“入党宣誓”

文:俞元

对天立誓,不忘初心兑誓言

当人真心纯念的发誓时,会得到天地的加持,浩然正气油然而生,顿生必成的信念;只要他不忘初心,持之以恒,神佛定会实现他的愿望。相反,如果人发誓心不诚时,会缺乏神圣感,违背誓言就会遭受誓言中的报应。

二千五百年前,释迦牟尼在菩提树下敷草而坐,立誓曰:“我今如不证到无上大觉,宁可碎是身,终不起此座!”禅定过程中,他历经魔女诱惑,魔将魔兵、毒虫怪兽的攻击,丝毫没有动心,终在第四十九天悟道,成为圆满正等正觉的佛陀,祥光普照天地。

在文学、史学上负有盛名的欧阳修,被贬到湖北夷陵任县令时,发现已结案的旧案卷中有几十起无中生有、颠倒黑白的案件,于是他发誓“克尽职守,勤于政事”。他整顿县衙吏治,使蒙冤受屈的人重见天日。之后,欧阳修辗转各地、做地方官多年,每到一个地方都留下了深受百姓拥戴的政绩。

《三国演义》中,十八路诸侯联军进攻董卓。孙坚击败董卓占领洛阳,在城南的一口井中得到传国玉玺。但是孙坚拒不承认,在袁绍和众诸侯面前起誓:“吾若有传国玉玺,死于刀箭之下!”  后来孙坚追击刘表部将黄祖时,中了埋伏被乱箭射杀,死于自己的誓言中。

纪晓岚《阅微草堂笔记》中记有一事:杜林镇人张福与当地争路,被推下石桥摔的奄奄一息,村官把案子上报官府。张福让母亲私下告诉土豪,如果土豪能代养他的老母和幼儿,他就自认是自己失足掉下桥。土豪当即发誓答应。张福死后,土豪违背誓约,没有赡养和孩子。后来有一天,土豪醉酒骑马夜行,不料马失前蹄,他也掉到桥下摔死了。

靖康二年宋钦宗被金兵俘虏北上,他与金国达成和议,显仁皇后被释放回去。临走时,显仁皇后对钦宗发誓说:“我回去后,如果不想法来接您,就瞎了我的眼睛。”显仁皇后回去后,发现宋高宗并不想接回钦宗,也没敢据理力争,不久她双目失明,无法医治。后来一个道士治好了她的左眼,说:“你以后一只眼睛看东西,一只眼睛应验誓言吧。”显仁皇后虽然有心无力,但也没有尽心尽力,终究还是应验了自己当初的誓言。

古人立誓是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请天地神佛见证自己的诚心,监督自己的行为。因此,过去当一个人立下誓言时,别人就会相信他,不会再去逼迫、为难他。然而神目如电,如果这个人发假誓或违背誓言时,必遭天惩,古今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

向党宣誓,拒不退出遭天谴

过去的人,都是对着天地神佛起誓。当代的,却逼着一辈又一辈的中国人向它宣誓,甚至连几岁大的童蒙都不放过。它要人发誓,把生命献给它,为它的事业奋斗终身。中共是谁?把生命和未来交给它,将是怎样的结局?

“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马克思称为幽灵。这个西方幽灵夺取中国政权后,发动多次灭绝人性的运动,彻底铲除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神传文化,破坏人们对神佛的信仰,虐杀八千万无辜的中华儿女,甚至活摘学员贩卖,犯下滔天大罪。

《圣经启示录》中讲到,兽欺骗世人,使得被欺骗的人们戴上了兽的印记。“它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他们右手上和额上受一个印记。没有兽名或兽印的,都不得作买卖。”书的第十四章特别提到:在上帝最后的审判中,有兽印的人都将在地狱里的烈火中永远被烧烤。

今天的中国社会,在大街小巷、茶余饭后人人都在骂共产党。可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人入党?因为只有举起右手向党宣誓(被打上兽印)后,才能享有党员的特权和利益,才能作这类“买卖”。

作为一个党员,虽然能获得一时的利益,却上了魔道,一步步走向万劫不覆的深渊。中共一向号召党团员发挥模范作用,在历次的整人运动中充当先锋打手,积攒下累累血债;中共的每一次作恶,都有它的当、团、队员在推波助澜,中共组织中的每一个成员都背负着中共欠下的滔天血债。

现在中共政权摇摇欲坠,神佛就要清算它了!凡是向它宣誓的人,不管是真心还是违心的,只有退出中共组织,摸去兽印,才能在天灭中共的劫难中保平安!满天的神佛都在看着你,赶快行动吧。

来源:正见网



via 【中国≠中共】 无愧天地的“对天立誓 ”VS 逆天叛道的“入党宣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