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

美示警:中共欲改国际秩序 以专制模式取代

美国国会经济安全审查委员会(USCC)6月20日举办听证会,讨论中共在全球的军事野心。

美国国务院和国防部官员指出,中共欲取代美国在印太地区的地位;并且,意在全球推翻现有,以取代。

军队听从党的指挥

USCC委员麦德伟(Michael A. McDevitt)提出,中共野心勃勃的强军目标令人担忧,“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这是(共产)党的军队,不是一个的军队,它(军队)听从党的指挥。”

USCC另一委员路易斯(Kenneth Lewis)表示,中国的辛亥革命以良好愿望开始,但以失败告终,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大行其道;1949年中国共产党建政前,中国(至少)数百万人在内战中死亡。

他表示,美国两党议员形成共识——美国过去的对华政策是个错误,“过去几十年来,美国认为通过合作和赋以良好的意愿,中国会转变成一个真正的民主共和国;但是,今天美国两党一致强烈认为过去的对华政策的期待假想是无效的。”

中共欲在全球推行其专制模式改变国际秩序

美国国会美中经济安全审查委员会(USCC)6月20日举办听证会,讨论中共在全球的军事野心。图中从左到右分别是:美国国务院负责国际安全与防扩散事务的助理国务卿福特(Christopher A. Ford)、美国国防部东亚事务代理副助理国防部长摩根(Mary Beth Morgan)、美国国防情报局东亚代理国防情报官员泰勒(Daniel K. Taylor)。(李辰/大纪元)

美国国务院负责国际安全与防扩散事务的助理国务卿福特(Christopher A. Ford)表示,中共的目的是欲在全球推行其专制模式,“塑造一个与其专制模式一致的世界,获得对其它国家的经济、外交和安全决策的否决权”。

“这种模式是国家控制的经济学和专制独裁统治,与当前国际体系的自由制度直接抗衡。”

他认为,中共希望推翻国际体系的规范,更多地按照自己的形象重塑世界。

他表示,中共的兴趣不仅在军事领域应用人工智能,并且意在为一些特定的技术设立国际规范,而这些技术有望为未来的人工智能战争提供支柱,包括5G和物联网。

中共做法与固有国际规则和普世价值相悖

美国国防部东亚事务代理副助理国防部长摩根(Mary Beth Morgan)表示,中共欲“取代美国在印太地区的地位”超越区域进行扩张,以其意愿重新改变印太的秩序。

她表示,中共做法与固有国际规则和普世价值相悖,“这和美国推行以尊重所有国家的主权和独立,和平解决纷争,以自由投资、透明的协定和对外联系(connectivity)、固有的国际规则和惯例为基础进行自由、公平、对等贸易的印太秩序相违背。”

“一带一路”以全球化名义扩张

美国国防情报局东亚代理国防情报官员泰勒(Daniel K. Taylor)说,中共所谓“一带一路”举措“不仅涵盖亚洲、南亚、欧洲,而且(几乎)包括全球的每一个区域,甚至包括北极和拉丁美洲。这显示了的野心”。

他表示,北京扬言打造世界一流军队的目标,包括发展军队核武器能力以及核震慑和核反击力,令人警惕。

美国改革出口管制法规加强签证审核

美国国务院负责国际安全与防扩散事务的助理国务卿福特还表示,中共不择手段地获取科技技术,美国对此作出了应对的反应。

他说,“这是美国正在努力改革出口管制法规、调整出口管制政策、加强对外国投资的国家安全审查的原因之一。我们也加强了对签证的审核,淘汰想获取敏感技术的申请人。”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辰美国华盛顿DC报导



via 美示警:中共欲改国际秩序 以专制模式取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