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南京广电集团高管杀妻碎尸 藏尸单位冰箱

广电集团某部门涉嫌碎尸,于单位车库冰箱。此人近日被抓。

26日,一则疑似南京广电集团某部门负责人杀妻的消息被大量转发。消息指,为南京广电集团某部门负责人,其将妻子杀害后,将藏于负二楼仓库的废弃冰箱中。直到其妻子家属以失踪报警,嫌疑人才向警方供述杀妻肢解尸体的事实。

上游新闻记者从多个可靠信源处交叉证实,杀妻藏冰箱案确有此事,法医已到藏尸现场,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京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嫌疑人陈勇为集团行政系统干部,其涉嫌杀人分尸的部分,在单位车库一个很少有人使用的冰箱里被发现。案发后,警方曾带着陈勇来到单位指认现场。

@时间视频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嫌疑人陈某是广电集团办公室副调研员,即将退休,杀妻是因家庭不和。警方25日将陈某抓获。

秦淮警方通报称,陈某(55岁,某集团工作人员)交代于4月15日上午,因感情矛盾,将陈某(其妻)掐捂、勒颈致其窒息死亡,后将尸体分解藏匿。

?

来源:大纪元



via 南京广电集团高管杀妻碎尸 藏尸单位冰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