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

红二代:川普对中共发起全面冷战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资料照。

美中贸易战已经持续近一年了,在这期间中共内外交困,不但经济出现困境,很多国企公司被美国列入黑名单,美还高度重视中共迫害法轮功等侵犯人权的问题。有红二代认为,美国总统川普在对中共发起全面

一名不方便署名的红二代向大纪元记者表示,“现在(美中)不是贸易战的问题,而是全面冷战,包括高科技、货币、人权等所有领域。川普招招都是掐死脖子,中共没有任何招,不管是贸易、货币、高科技都没招。”

“(中共强摘)在05年、06年就曝光了,现在已经过去14年了,法轮功讲真相讲了十几年,世界也越来越重视这件事。”他以美国在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个事件上的表态为例说,“最近在伦敦有一个法庭(英国独立法庭)专门调查了这件事情,写出一个报告,而且非常具体。所以整个事件对中共当局的压力就越来越大。美国过去也没有像国务院或者国务卿出面说这件事。这个事情是中共垮台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近日,美国务院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被公布时,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表示,保护宗教自由是川普外交政策的重中之重,并强调法轮功等信仰团体在中国仍遭受着严重的迫害,并表示那些肆无忌惮侵犯宗教自由的人,“你们会被绳之以法”。

美国政府表示将严审签证申请,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或冻结他们在美国的资产与拒绝其入境。

该红二代强调,川普现在并没有用尽他的手段,“但是招招都可以置中共于死地。比如他把所有的芯片都禁了,我(美国)并没有去打你,我就是不卖给你,那、中兴这些企业全完蛋。”

他还以最近被美国制裁的中国四家科技公司为例说,“川普就是在逐渐地收紧,但是收紧速度的快慢他也有自己的考量。”

上周五(6月21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四家中国公司和一家中国机构加入美国黑名单,称这些公司对美国国家安全或外交政策利益构成风险,限制了它们获得美国高科技技术的机会。

该红二代说:“川普有足够的力量把中共依赖美国的所有渠道都掐死,只不过是川普没有使出所有的力量。”

来源:大纪元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via 红二代:川普对中共发起全面冷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