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维权律师王全璋姐姐突收公安电话要即日探监 否则当弃权

中国维权律师正在山东临沂监狱服刑,此前狱方一直拒绝家属探见他。直到近日才通知王全璋妻子李文足(28日)可与王全璋见面。不过狱方今日突然再通知王全璋王全秀,指今日安排下午2时与弟弟见面,如拒绝安排,会视为放弃会见。

王全璋姐姐王全秀(小图)突然收到通知要即日,否则视为放弃机会。(网络图片)

维权律师王全璋正在山东临沂监狱服刑,此前狱方一直拒绝家属探见他。直到近日才通知王全璋妻子李文足28日可与王全璋见面。不过狱方今日突然再通知王全璋姐姐王全秀,指今日安排下午2时与弟弟见面,如拒绝安排,会视为放弃会见。

民生观察在twitter发帖,指王全秀今早11时,接到五莲县公安局通知,要她立刻动身,今天下午2时去会见王全璋,不去视为放弃会见机会。王全秀听后“突发,头痛欲裂,浑身无力。”

电台报导,王全秀说曾经致电查询会见详情,但一直未获得回复,现在突然要求她马上动身去监狱,批评五莲县公安局听从监狱的指挥,做法没有道理。

今年4月,王全璋被移送至山东临沂监狱,家人一直争取探见王全璋,但均无果。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



via 维权律师王全璋姐姐突收公安电话要即日探监 否则当弃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