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华为接连出大事绝密被揭 内部人踢爆控制外国政府 封杀成效现!退出美重要市场

近日,现驻澳大利亚代表、印尼华为前CEO刘浩生的前妻向大纪元披露,华为涉利用与外国通讯、电信公司的合作,对外国进行“利益输出”,试图控制外国政府听命于中共。联邦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周二口头表决通过一决议案,将华为和中兴通讯列为和其盟邦的国安威胁。华为一直以来否认军方存在任何关系,不过美媒今日披露,华为一些曾与人员合作,进行从人工智慧到无线电通讯的至少10项研究计划。这显示华为与中共军方的关系比先前所承认的更加密切。

图说:华为现驻澳大利亚代表刘浩生的前妻冉华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刘的前妻冉华表示,她1999年开始与刘谈恋爱,2004年两人结婚,2009年她离开深圳,跟随被外派的刘浩生到欧洲生活。2015年她与刘离婚。2017年10月两人正式分手。

冉华表示,分手后,她的被监听,网路和邮箱遭到黑客攻击及监控,银行账号个人信息被黑客掌握……冉华认为这一系列迫害,来自中共(华为)。作为华为驻外机构CEO的前妻,她表示,自己所了解的情况及亲身经历,足可粉碎华为否认其受控于中共的谎言。

接受中共任务拉拢外国元首

据她所知,华为CEO任正非要求华为驻各国代表处,搞好与所在国家的关系,尤其是搞好与国家元首一级的关系,配合和辅助中共开展外交。

刘浩生于2014年到2016年间任华为驻比利时代表。

冉华表示,她和刘浩生在比利时生活期间,刘会定期向中共驻当地馆汇报工作。刘在2015年邀请比利时国王访问华为和中共政府,当时她听刘提及,任正非知会过华为海外所有代表处的代表,要求他们要做好当地国家元首和重要官员的公共关系,并邀请他们去华为和中国访问。

冉华表示,比利时国王菲利普(Philippe Léopold Louis Marie)2015年6月访问中国,华为在背后出了不少力,“由华为出面,邀请比利时的国王访问中国,表面上,这是比利时与中国两国在国家层面和政府之间的关系,但华为在背后操作。”

在中国期间,比利时国王访问了华为在深圳的总部,并与任正非会见。

2016年5月,刘浩生调往华为印尼公司任代表。

在2019年2月,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结束后,尽管美国敦促其盟友禁止华为参与建设下一代移动网路,但印尼仍与华为签了为期5年的网路维护和设备供应合同。

冉华介绍,华为不仅控制了印尼电信业,而且由于印尼电信的股份一半以上归属政府,华为通过与印尼电信签订合同,涉嫌向印尼政府进行“利益输送”,通过表面是企业之间的经济、技术合作作为掩护,但试图达到变相控制、影响印尼政府的目的。

中共驻印尼大使也听取印尼华为的工作汇报。中共驻印尼大使馆网站2018年5月26日的文章《肖千大使考察印尼华为公司》中说,“5月24日肖千大使考察印尼华为技术投资有限公司并听取印尼华为的业务情况介绍,印尼华为总裁刘浩生,副总裁彭俊、李飞、文涵等全程陪同”;肖千“充分肯定印尼华为的发展成就及为印尼经济和社会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印尼华为“为两国务实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2018年5月24日,中共印尼大使肖千视察印尼华为。(中共驻印尼大使馆网站截图)

华为涉输送利益以操控别国政府

冉华还说,“2017年7月假期,我们一家人在印尼度假期间,与一些华为印尼员工聚会时,负责印尼电信的客户经理姚某某和刘浩生谈论,在2017年初时,华为是如何得到了印尼电信(Telkom)的合同,以及华为向印尼政府代言人卢胡特(Luhut Binsar Pandjaitan)集团和通讯部长、印尼电信CEO等相关人员输送了利益。”

华为在海外备受争议的关键是,其是否听命于中共政府。今年3月20日,美国两家公关公司“锐思博德”(Racepoint Global)和“科恩沃尔夫”(Burson Cohn and Wolfe)注册成为“华为”在海外的代理人。这两家公司要求华为证实,华为不受外国政府的监督,没有外国政府的股份,不存在外国政府的资助、控制或者补贴等,不过,没有获得华为的证实。

冉华人身安全受到中共威胁寻求国际社会保护

冉华除披露华为涉以技术、金钱控制外国政府,影响外国政府的决策之外,还在其个人脸书上详细披露了她与刘浩生矛盾升级之后,虽然她身处欧洲,但是中华为的黑手依然伸到海外自由社会,她及她身边的人,不断地受到如影随形的监听、网路监控、网络攻击、卫星定位、骚扰、离奇的意外情况等,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冉华认为,这一系列的攻击、骚扰和迫害,与中共密切相关。

2019年5月26日,冉华在脸书披露其写给德国政府的举报信,反映其遭受华为及中共监视、骚扰的情况。

她在信中说,“中共可以控制所有的在中国和海外的中国公司,中共可以控制所有居住在中国的中国人以及海外华人和驻德国领事馆的中国外交官。”

“在网际网路时代,我的隐私和我的生活被中共(华为)监控,公寓、汽车、WiFi网路和移动通信网路、银行账户信息都被黑客监控。你每天在房间里做什么,你开车到哪里,你通过电子邮件或媒体账户处理什么事情,你联络的人是谁,你通过电子邮件或社媒账号处理什么事情……这些东西都将为黑客所知。”

冉华说,在中共(华为)对她进行一连串的监控、骚扰、威胁和迫害的情况下,她不得不向国际社会披露这些内幕,也寻求国际社会对她的保护。

美参院外委会通过决议案,华为、中兴列美国和盟邦国安威胁

川普和习近平将在大坂举行的20国集团期间会晤,美国国会对华为施加更大压力,联邦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周二口头表决通过一决议案,将华为和中兴通讯列为美国和其盟邦的国安威胁,该决议案将在该委员会做进一步表决,要求美国施压盟邦禁用华为和中兴通讯产品。

封杀成效出现!华为解雇员工退出美国太阳能设备市场

综合外媒报导,除5G、3C产品外,华为也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发电设备制造商之一,日前积极抢进美国市场,日前在美国占3%的市场份额,不过美国国会忧华为在美销售的太阳能设备,易受骇客入侵,让第三方可以减慢、甚至中断美国电力供应,威胁美国电网安全,联名致信给美国国土安全部及能源部,呼吁美国政府考虑禁止在美国使用华为生产的太阳能逆变器。

太阳能变流器帮助把太阳能板产生的电能转到电网,还向第三方提供有关通过电量的资讯;华为制造的产品引发这些第三方可取得、甚至关闭太阳能变流器的担忧。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美国投资金融机构罗斯资本合伙人(「Roth Capital Partners」)最新报告显示,华为决定退出美国太阳能设备市场,并解雇了该业务的所有美国公民员工,对此华为发言人仅坦承,有裁员动作,但未回应是否已终止美国的太阳光电变流器销售。

与中共军队关系密切!外媒爆华为员工参与研究计划

华为一直以来否认与中共军方存在任何关系,不过美媒今日披露,华为一些员工曾与中共军方人员合作,进行从人工智慧到无线电通讯的至少10项研究计划。这显示华为与中共军方的关系比先前所承认的更加密切。

《彭博》报导,根据中国学者和行业专家的已发表期刊和线上研究数据库论文显示,在过去10年里,一些华为员工曾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各种机构的人员合作、进行从人工智慧到无线电通讯的至少10项研究计划。

这些研究计划当中,包括与中共军方最高机构军事委员会的调查部门合作,从网路影片评论中识别和分析情绪,并与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合作,探索收集及分析卫星影像和地理座标。

这些研究计划先前仅少部分向公众公开披露过,而这些以前未被媒体报导的论文作者标示自己为华为员工,而且华为的公司名称赫然列在论文顶端。

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via 华为接连出大事绝密被揭 内部人踢爆控制外国政府 封杀成效现!退出美重要市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