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

预告:BBC明日播出中共活摘器官调查报导

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新闻频道( World News)继6月17日播出伦敦“独立人民法庭”对罪行的报导后,6月26日(星期三)将再次播出调查活摘器官的节目。

法轮功学员于溟在武警总医院前拍摄的视频截图。(于溟提供)

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新闻频道(BBC World News)继6月17日播出伦敦“独立人民法庭”对器官罪行的报导后,6月26日(星期三)将再次播出调查活摘器官的节目。

该节目引用了去年年底逃离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于溟冒生命危险,在北京武警医院秘密拍摄的镜头。这些镜头显示,病人只需等待几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获得器官。

上周一,由人权律师和器官移植医生组成的陪审团,在听取了50多位证人的证词,以及中共器官移植手术数量、短期即可获得匹配器官的最新证据后,一致得出结论:“可以肯定,法轮功作为器官来源——可能是主要来源——用于强制器官摘取”。同时,新疆维族人也被认为极有可能是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法庭还判决中共犯下了反人类罪行,其中包括谋杀罪和群体灭绝罪,并发出紧急呼吁,要求世界各国“政府和国际机构必须尽自己的责任义务抵制中共”,采取行动阻止致他人死亡的器官移植。

采访该法庭的BBC健康新闻记者马修·希尔(Matthew Hill)提到,独立法庭也邀请了中共政府参与听证会,但后者未现身。

制作这一报导的希尔已经针对中共活摘器官指控进行了一年多的调查,并曾于2018年10月8日和10月31日两次深度报导中国大陆器官移植黑幕。

那次报导记录了希尔致电中国医院咨询肝脏移植信息的对话,和在去年7月世界器官移植大会上采访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的录音。

当希尔追问黄洁夫,为什么医院称很快就能给他提供肝脏,以及去年同期一家韩国媒体的调查报导也显示人们能很快在中国获取器官时,黄洁夫避而不答,反而攻击希尔所提的问题“有政治目的”。

BBC活摘器官调查节目将在英国夏令时6月26日(星期三)晚8:30开播,美东时间为周三上午9:30,美西时间为周三中午12:30,敬请收看!

BBC节目日程表:https://www.bbc.co.uk/schedules/p02y9rgr#outlets

如果错过了直播,可以在这里在线收听:https://www.bbc.co.uk/programmes/p002vsyw

并在此处下载播客:https://www.bbc.co.uk/programmes/p002vsyw/episodes/downloads#

来源:大纪元记者刘菲综合报道



via 预告:BBC明日播出中共活摘器官调查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