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星期六

国际组织吁美国会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罪行

2008年,加拿大渥太华的一个集会上模拟中共强摘演示。(大纪元)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国际组织(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DAFOH)”呼吁国会调查发生在中国的强摘人体器官的群体灭绝罪行为,并呼吁美国总统直接向习近平提出此问题。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国际组织(DAFOH)的执行总监特雷(Torsten Trey)博士说,“发生在的系统性的、大规模强摘良心犯器官的问题必须得到解决。群体灭绝不是一个国家的内部事务,而是全球性的人类事务。”

6月17日,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的国际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公布宣判结果,判定中国(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已存在多年,目前仍然存在,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该法庭的网站说,“一些国家的国会听证已经就该问题获得证据,一些国家通过了立法。”“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调查过这种中共或国家批准的强摘器官行为。”

独立“人民法庭”的调查结果发现,发生在中国的强摘器官行为“明确构成了”群体灭绝的要素,呼吁作进一步调查。

DAFOH在其新闻稿中对“人民法庭”呼吁进一步调查表示赞同,并敦促美国国会启动正式调查程序。

特雷敦促美国国会和川普政府立即采取行动,帮助制止这发生在中国的,并且仍在持续的犯罪。

他还敦促川普总统在6月29日的G20峰会上向中国国家领导人提出强摘器官的问题。

“谁会与群体灭绝罪的犯罪者达成贸易协议?这样的贸易协议是否会被用来掩盖群体灭绝罪?这样的贸易协议缺乏道德基础。”他说。

特雷表示,英国独立法庭的报告和DAFOH的调查结果一致,DAFOH将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强摘器官行为称为“缓慢的群体灭绝(Cold Genocide)”。

1999年7月,中国共产党发起了“消灭”法轮功的运动。法轮功是基于“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包括一整套道德教导和舒缓的炼功动作。

时任中共领导人江泽民,担心法轮功的传统道德原则可能比共产党的无神论和物质主义教条更能吸引中国人民,从而发动镇压。

江泽民使用的迫害手段包括舆论宣传,威胁解雇、失学、失去住房,没收财产,拘留、洗脑和酷刑,以迫使中国人放弃法轮功。

明慧网证实,4,316名法轮功学员因酷刑和虐待致死。由于信息封锁,外界认为实际数字远高于此。

2016调查报告——“血腥的活摘器官/大屠杀”的更新版得出结论:自2000年以来,中国医院每年进行6万至1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法轮功学员是器官的主要来源。

特雷说,“中国共产党创建了‘610’办公室,一个类似盖世太保的秘密警察机构,具有法外权力,其目的只是为了迫害法轮功。”

“2001年,中共制造了天安门自焚案,操控舆论反对法轮功。”

他说,“我们正在谈论持续了20多年的反人类罪!”“鉴于此事的严重性和紧迫性,人们不能再声称他们不知道。从现在开始,每项行动或不行动也将成为历史记录的一部分。”

特雷呼吁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就中共强摘器官问题发表声明。

特雷举例说,75年前,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和当时的最高法院法官费利克斯?法兰克福知晓纳粹在集中营杀害犹太人的行为,但他们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予以制止。“无所作为,成为了历史记录。”

他表示,议长的声明同样也会成为历史记录的一部分。

他敦促美国国会就中共强摘器官行为发起调查和举行听证会。“我们需要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需要知道是否发生了群体灭绝,需要知道美国人在多大程度上间接参与或不知情地从这些反人类罪中‘受益’。”

他建议美国可能就以下问题开展调查:是否有美国公司向中国出售医疗产品或药物以滥用器官移植?

美国大学是否培训了参与移植手术的中国医生?

是否有犯下群体灭绝罪的人士以旅游或者医疗会议的名义入境美国?

是否有美国患者在不知道其医疗请求可能导致良心犯死亡的情况下,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

来源:英文大纪元记者May Hawkins报导、叶枫编译



via 国际组织吁美国会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罪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