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星期六

官媒批有人向后扔手檑弹 红二代揭高层很乱

在中美两国最高领导人即将于期间举行双边会谈前夕,中共官媒却在批判,说在中,国内有人向后方扔“手榴弹”。北京女红二代披露,中共高层现在很乱:中共内部有人给挖坑,有人和习不一心,有人支持,有人反对。

图为川普与习近平会晤的资料图。

在中美两国最高领导人即将于G20峰会期间举行双边会谈前夕,中共官媒却在批判,说在中美贸易战中,国内有人向后方扔“手榴弹”。北京女红二代披露,中共高层现在很乱:中共内部有人给习近平挖坑,有人和习不一心,有人支持贸易战,有人反对。

川普:川习会将富有成效

G20峰会6月28日至29日在日本举行。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28日与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Jair Bolsonaro)会面时,谈到29日与中共习近平的会面的问题。

川普说:“我们期待这次(会晤)。我认为它将会富有成效。”

对于29日的会谈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川普说:“谁知道呢?但我认为会富有成效。至少会有成效。”

中共官媒批“手榴弹向后扔”的人

但就在习近平启程到日本前一天(26日),中共喉舌新华社刊文再次批“崇美、媚美、恐美思想的人”,还说在中美经贸摩擦“两军对垒”之际,要警惕那些“手榴弹向后扔”的人,还声称要“坚决抵制”之。

此前,中共官媒也多次批中国国内有人亲美、惧美等。还声称“不怕”与美国打贸易战,以“奉陪到底”等强硬言论来煽动民族情绪。同时,北京又下令播出70部“爱国主义影片”。

红二代:贸易战有两种声音

北京一名要求匿名的女红二代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官媒批“手榴弹向后扔”的人,肯定是有所指的,向后扔就是窝里斗呗。

女红二代说,对于贸易战,中共内部存在两种意见,一种说要与美国搞好关系,不要跟美国硬斗下去,硬斗下去会两败俱伤,对中共没什么好处;另一种观点认为,不能当投降派,要与美国“斗到底”,就是毛左的那种思想。

红二代:习近平说了算

她表示,现在从舆论口看,好像是强硬派略占上风,但是实际操作的时候就不好说了,毕竟这些人不掌权,不掌权的人说得不算。

“比如你老宣传对美国强硬,但人家一把手操作的时候,人家怎么操作,你可把握不了。其他的二把手、三把手都把握不了,中共还是一把手说了算。”

她认为习近平还是想谈成,所以习近平在访问俄罗斯的时候公开说:“川普是我的朋友。”

红二代:习周围有4种人

该红二代表示,她感觉习近平在与川普谈判的时候可能不会太强硬,因为太强硬了,肯定要激怒美国,激怒美国就不是谈的问题了,直接就叮当地干了,就不是(贸易)谈判的问题,诸如台湾问题等都会涉及。

对于中共官媒对中美领导人在G20举行双方会谈之际,还在骂投降派,那不等于是骂“一把手”习近平嘛,该红二代表示,中共高层现在貌合神离的状态确实存在。

“有些人在他(习近平)前面挖个坑、后面挖个坑,也有人想让习总战,所以这个(是)很难说、很复杂的局面。究竟是谁在里面搅和,咱也不能乱说,但是肯定是有人不想让习总这么顺利,这是肯定的。但习总心里到底是怎么操作呢,咱也不好说。你别看都是在高层,可不见得都是一条心,对不对?有挖坑的、有支持的,各揣各的心事吧。”

习近平最后跟川普怎么谈、怎么操作,就看他的“智慧了”,但是不管怎么说他肯定要综合考虑。这么搞,国内会不会乱?他能不能坐得稳?前途怎么样?他都得考虑。

她说:“风云怎么变,最后还是一把手下决心,别人真是不好说。挖坑的、支持的和反对的,反正什么声音都有,但是最后决定权就在一把手的手里,我觉得他应该心里有个数。”

“因为有些人是不是跟他一条心还是给他挖坑,他自己应该心里也有个数。”

红二代不点名批王沪宁挖坑

她表示,习近平“没有把江、曾(江泽民、曾庆红)大老虎、二老虎给干掉,你肯定坐不稳,他们肯定给你挖坑,给你使坏”。

她还意有所指地说:“还有人好几朝都在,干这一届干那一届,没完没了的,这人跟他一心吗?咱还不好说。”

中共现在主管文宣系统的政治局常委王沪宁,被指“三朝元老”,他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任内被提拔为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随后又给胡锦涛、习近平两任总书记服务过。

有消息称,江派王沪宁在理论上给习设下了圈套,在文本上给习近平设陷阱。对习近平高级红、低级黑的总设计师,就是王沪宁。

来源:大纪元记者骆亚、张顿报导



via 官媒批有人向后扔手檑弹 红二代揭高层很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