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

大连女半夜惨遭暴殴内情曝光 涉事男已落网

一名半夜走在街头,被一名陌生拳打脚踢,把女子打昏后拖行凌辱。(视频截图)

 大陆网络日前疯传一女子半夜走在街头被一男子拳打脚踢拖行凌辱的影片,引发网民对夜行的恐慌。涉事男被捕后称,因感情纠纷,醉酒后施暴。

6月25日晚10时多,辽宁大连市局在官方微博称,已在大连市甘井子区南关岭一个小区,拘留了涉案的王姓疑犯。王男31岁,大连人,自称因为与女友感情纠纷,情绪激动,醉酒后于22日凌晨路遇吴某,对其使用暴力并强制猥亵。

但当晚,被打女吴某声明不认识施暴男子。突然被对方殴打受伤后,她前往当地一家医院就医、作检查。经医院诊断,被害人脸部软组织挫伤,在简单治疗后离开,没有住院。

经核实,网传“女子半夜遭到殴打”视频,发生于22日凌晨1时许,地点是甘井子公安分局华东路派出所辖区内。经查,29岁的被害人吴某是辽宁盘锦人,当夜在回家途中,被王姓男子殴打。

有陆媒记者抵达疑似案发现场,发现长椅斜对面一家店铺的闭路电视拍下案发过程。女子被拖拽位置是一个垃圾井的正前方,附近有一个居民楼的楼梯口,在该楼道内,记者看到一个暗红的斑块,疑似受害者血迹。

据悉,当地警方已到该店铺取走镜头拍摄影片,而店铺老板拒绝接受采访,表示他不想惹事,坚决要拆除镜头。

25日早些时候,陆媒报导,这段恐怖影片长达68秒,画面显示拍摄时间为22日凌晨零时44分,地点则不详。镜头拍到一名短发女子看着手机在街上行走,突然遭迎面而来的一名男子掌掴至倒在地上,两人看似互不相识。

随后,男子连续拳打女子脸部、用脚踢头,女子遭连续施暴后昏倒在地。该男继续用拳头连续重击或用脚踢女子的头部和腹部。视频第1分33秒左右显示,该男子撕扯女子衣物。最后男子拽扯女子的头发将她拖走,两人随之消失在镜头中。

这段影片引发恐慌,网民纷纷表示:“太可怕了,晚上都不能出门了。”

“太恐怖了!看着男子施暴的画面,非常揪心……”

“施暴男子毫无人性,这简直是蓄意谋杀。”

事实上,这类恐怖暴力事件在中国各地层出不穷,尤其是中共和城管暴力殴打普通民众的血腥视频在网路上也随处可见。

九评》编辑部发表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提及许多人充满暴戾之气的原因。书中说以“恨”立国,以恶治国。中共利用教育、媒体、艺术等等手段,广泛散播这种“恨”,中国人被从小灌输无神论和弱肉强食的斗争哲学,目睹中共政权的暴虐无道和蛮横无理,必然迷信武力,思想和行为充满暴戾和攻击性。

中国大陆的新闻网站,经常看到这样触目惊心的报导:灭门、弑父(母)、杀妻、投毒、爆炸、砍人、幼儿园老师毫无人性的虐童、暴徒到幼儿园大开杀戒、强奸幼女、强拆、城管打人等等,不一而足。

日常生活中,为一点琐事而大打出手的更是司空见惯。

书中表示,究其根源,这是因为崇尚暴力的共产党已经把“恨”灌进了中国人的血液。这种“恨”的物质使今天的许多中国人充满暴戾之气,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可能爆发出来。其强度之大、表现方式之恶毒,甚至会使当事人感到震惊和不解。

来源:新唐人记者李芸报道



via 大连女半夜惨遭暴殴内情曝光 涉事男已落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