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

为什麽共产主义不像纳粹一样被世人那麽厌恶

为什麽共产主义不像纳粹一样被世人那麽厌恶

当人们描述特别邪恶的个人或政权时,通常会想到「」或「主义」,却不是「」或「共产主义」。
其实,他们才是一切罪恶的根源,它要对7000多万死去的中国人,苏联2000万人死亡,以及柬埔寨将近三分之一人口死亡负责。

毒害的国家有: 朝鲜 俄罗斯 越南……
我们不禁要问:为什麽共产党不像纳粹被世人那样厌恶

1、现代教育有意的忽略共产党的过去,使人们对共产党的那些残忍恶行认知不足,而後跟随左派和右派的人,只知道『纳粹』 及 『法西斯主义』暴行,公认并谴责它的邪恶罪行,他们却都忽略对共产邪恶历史的揭披。

2.用各种方法阻拦世界舆论。纳粹对,是人类历史上最残忍的暴行之一,关押并坑杀所有犹太男女及幼童,这是历史上前所未有的罪恶,震惊了世人。

事实上共产党杀的人要比纳粹多得多,为什麽共产主义却不是那麽备受指责?

因为纳粹处死的是全球的犹太人,而共产党主要是针对自己的老百姓。它封闭所有资讯,使外界不知道它的真实残暴。同时,共产党滥用「国家主权」,这个被国际法律保护的概念,掩盖那些在国内发生的事实真相,说是属於国家内部的事,外界不能干涉,隔绝了世界舆论耳目,使得世界无法关注,共产主义真实的邪恶本质。

3.用华丽的理论作为伪装。法西斯主义是公开宣扬残暴理论,共产主义擅於伪装谎言理论,蒙蔽所有人包括知识份子,把理想寄托於不切实际的幻想中,而忽略了共产主义的残暴。人们把纳粹的残暴,视为法西斯主义的必然结果,共产党却使用糖衣外表,包装 “共产主义”思想。

4.共产党从不承认过去的罪恶。德国诚实揭露纳粹的罪行,勇敢的面对过去历史所犯的过错。他们追悼受害者,承诺永不再犯同样的错误。而苏联政府,对列宁和斯大林的罪行没有任何批判活动,反而尊列宁为苏联的「共产主义之父」。毛泽东是共产独裁主义 刽子手,也依然在中国被尊奉为伟人。中国共产党从来不敢提起,在中国发生的大饥荒和土改运动,1989年「六四」天安门广场大屠杀,破坏西藏寺庙,修道院,对法轮功修炼者酷刑和杀害。更可怕的是活摘法轮功学员,这是星球上迄今最残忍的暴行……

如果共产党不承认他们所犯的罪恶,共产主义的真面目永远将隐藏在阴暗中,被谋杀和受害者将被遗忘……

我们有责任让世人明白共产主义的真实面目,要让世人知道 什麽事情已经发生在他们身上

来源:真相传媒



via 为什麽共产主义不像纳粹一样被世人那麽厌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