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打150次电话才接通 中央督导组被批作秀

目前在全国各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所谓的除恶专项工作,但许多民众前往当地的督导组驻地递交举报信,却都被拦截抓捕。打举报也是不容易打通,有人连续二星期拨打150通才接通,有人问题还没说完就被挂电话,有的根本打不通。有网民说,中央督导组是在作秀,是在欺骗、捉弄访民。

目前中共中央督导组在全国各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所谓的专项工作,但许多民众前往当地的督导组驻地递交举报信,却都被拦截抓捕。访民打举报电话也是不容易打通,有人连续二星期拨打150通才接通,有人问题还没说完就被挂电话,有的根本打不通。有网民说,中央督导组是在作秀,是在欺骗、捉弄访民。

半月拨打举报电话150次才接通

上海访民张瑜打电话举报,但拨打了150次才接通;黑龙江访民马波好不容打通电话了,但督导组人员态度傲慢,多次挂她电话;无锡芬可是一次都没打通过。

张瑜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上海法院滥用审判权和执行权,强行侵吞她合法胜诉的房产和合法权益。15年来她诉讼、申诉、信访、上访都无果,真是冤恨苦难、忍无可忍。

张瑜分别于2017年和2018年收到最高法院二份执行督办函,但是至今未落实依法把二套胜诉可供执行的房产权和居住权归还给她。张瑜说:“我向督导组举报,要求最高法院严肃查处法院利用审判执行权侵害我合法权益的行为,尽早把二套胜诉房产权、居住权、公正、正义还给我。”

张瑜为自己的合法权益维权,长期诉讼、申诉、信访、上访,但都无果。(受访者提供)

傲慢官员挂访民电话

6月17日上午,马波给进驻哈尔滨市督导组连续打电话,反映黑龙江公安厅保护杀人凶手的黑恶行为,一直到第5次终于接通了,一位男士接电话,没等她把问题说完,就把电话挂了,多次再打,都被挂断。

2007年4月,马波读大学的儿子在学校被杀害,当地公安恶意压案,她的儿子徐智鹏的尸体至今还放在冰柜里,凶手仍逍遥法外。她说,“中央第十四次扫黑除恶督导组也不过如此,打着扫黑除恶的旗号,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欺骗老百姓这才是他们真正的目的。”

督导组进驻江苏强拆仍未停止

无锡访民王建芬,自2018年1月,看到电视播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她思考再三,最终决定结束持续十年的流浪生活,回到摇摇欲坠的残楼,安心住下。

王建芬说,“在连续十年的时间内,我一个按章纳税且无任何违法记录的良民,被断电断水,有房不能住,有家不能回。试问:这是怎样的黑?这是怎样的恶?”

她原以为,可能不用再担心那些黑恶势力会在深更半夜前来扔砖头砸门窗了,再也不用担心会被黑社会成员跟踪盯梢围堵殴打了,再也不用担心日夜不歇无休无止的上门骚扰、威胁、恐吓了。但现实情况跟她所想的却完全不一样。

她向中央督导组打举报电话,打不通,邮寄中央督导组8次,网上和邮寄其它上级扫黑除恶办公室多次,都无任何回复和结果。并且就在中央督导组进驻江苏期间,无锡的暴力强拆依然继续在发生着。

无锡王建芬被砸毁的楼房。(受访者提供)

无锡王建芬所住的危楼。(受访者提供)

中共将公检法司当成抢劫老百姓的工具

网民“孙悟空”表示:“真相无人查,捕风捉影搞得一本正经,就是如今的共产党反动派与腐败政府。”“巡视组扫黑除恶不深入群众,了解实情就都是假的,是欺骗老百姓,捉弄老百姓的。”

网民“玛卡妈妈”表示:“巡视组去演戏了,怎么秀怎么演,见过几个办实事的巡视组。左巡视右巡视,一团和气,贪腐依然是意气风发,百姓依然是有苦难诉!”

上海访民宫敏赓也是冤假错案的受害者,他深有所感地说:“全国各地访民都非常清楚,打黑除恶从全国法院执法人员所经办的枉法冤案开始,铁证如山的案卷就是有组织的、集团性的黑恶势力,而中央督导组带着中共高层的指令,揣着明白装糊涂,装聋子,装瞎子来糊弄百姓,这是因为中共把公、检、法、司执法机关作为对全中国老百姓实施打、砸、抢、杀的犯罪工具了,所以永远不会查,官员私人财产也永远不会公开!”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熙采访报导



via 打150次电话才接通 中央督导组被批作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