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4日星期日

开 #保时捷 撞 #特斯拉 #浙江 女呛“揍死你也就90万”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一名38岁的保时捷林姓女驾驶,昨晚在一处商场地下停车场,开车撞上42岁黄姓女驾驶开的特斯拉,想不到林女反而嚣张攻击对方车辆,还撂话“揍死你也就20万(人民币,约89万元台币)的事”。目前林女已经被当地警方逮捕行政拘留

中国凤凰网》报道,林女肇事后找对方理论,不断敲打车窗呛声,黄女的小孩吓得落泪。林女表示,自己丈夫是中国国家足球队成员,拥有百万粉丝,黄女开特斯拉的,自己撞个4、5辆也赔得起,又扬言叫丈夫一脚把黄女踢死。

林女丈夫赶到后并未劝阻妻子,反而试图打开特斯拉车门攻击黄女。黄女表示,“我女儿吓得一直在哭,太心疼了。”直到警方到场后,林女丈夫态度大转变,龟缩在车内不敢露面,事后警方认定事故是林女全责。

事件在微博引发热议,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表示,林女以脚踹等方式造成黄女车辆受损,被依故意损毁财物罪名进行行政拘留。

20240414062010162.webp保时捷女驾驶肇事后向特斯拉女驾驶呛声。翻摄自《网易视频》

来源:壹苹新闻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