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

川普四次推荐视频 窃选背后黑手是中共

20201228095345117.jpg这个约18分钟的视频由YouTube用户“Man In America”在12月7日上载,视频的创作者塞思·霍尔豪斯(Seth Holehouse)表示,他要揭露“威胁我们自由的共产主义企图,并给爱国者带来希望”。(视频截图)

周日(12月27日),美国川普(特朗普)总统第四次在推特上转推了一个视频,并赞“必须要看!”该视频揭示了左派政客、媒体和科技巨头控制舆论和思想,联手窃取了2020美国总统大选,并直指这一切背后的黑手就是中共(CCP)。

这个名为“窃取美国的阴谋”(The Plot to Steal America)的视频被川普总统在12月20日转推两次,其中一次还加了惊叹评语:“哇(Wow)!”12月24日,川普总统再次转推。

这个约18分钟的视频由YouTube用户“Man In America”在12月7日上载,视频的创作者塞思·霍尔豪斯(Seth Holehouse)表示,他要揭露“威胁我们自由的共产主义企图,并给爱国者带来希望”。

这个视频讲述了2020年美国大选期间的各种舞弊现象。霍尔豪斯警告美国人,他们的权利受到了攻击,“我们国家所面对的真实情况,就是面对自美国独立战争以来最大的威胁。”

“我们的开国元勋非常了解,一旦我们不再拥有言论自由和媒体自由来监督政府时,我们的民主将不复存在。”霍尔豪斯说。

影片通过讲述大选中诸多舞弊现象,及主流媒体、大科技公司和精英们掩盖真相,企图控制舆论和人们的思想,来揭示这是共产主义颠覆美国计划的一部分。

霍尔豪斯举例说,是谁拥有大部分的好莱坞,包括AMC影院和传奇电影制片厂?是CCP;是谁把百万美元投向“主流媒体”,包括《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来刊登他们(中共)的宣传?是CCP;谁给了拜登家族巨额财产?对了,还是CCP。

相反,是谁成了中共的最大的眼中钉?是谁抗争不公的贸易规则,并给(中共)施加数百亿的关税?是谁把制造业的工作重新带回美国?是谁制止盗窃美国知识产权?是谁严厉惩罚了侵犯宗教自由的行为?是谁有勇气以牙还牙,理直气壮地指责中共隐瞒了这个让全世界瘫痪的病毒?——是川普总统!

“现在,你明白它们为什么这么恨他了吧?”霍尔豪斯说。

在影片的最后,霍尔豪斯呼吁美国人抛弃那些欺骗大众的媒体,转而支持那些如大纪元、OANN、Newsmax等说真话的媒体,参加全国各地爱国者的集会,来“要求公正,反对共产主义”。

“我们的敌人在黑夜中潜伏,企图通过媒体给我们催眠,同时偷走我们的国家,但是它们却唤醒了沉睡中的巨人,他们看清了它们是谁,它们再也不能愚弄我们。”他说。

“它们企图触发一次大的重组,但是却触发了一次伟大的觉醒。我们不能在五年后告诉孩子们,当我们的国家被窃取时,我们无所作为。我们要告诉他们,我们为自由而战并取得了胜利,就像1776年我们的先辈们一样。”

在视频最后,霍尔豪斯呼吁民众和川普总统一起捍卫美国,“美国是全世界最后一座自由堡垒,我们是中共病毒的唯一威胁,如果我们倒下,世界将会倒下,但是我们不会倒下,现在我们与建国之父一起,吁求人民的力量和神的力量,我们是爱国者,请加入我们!”

川普四次推荐视频 窃选背后黑手是中共(图/2视频)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