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星期六

万人诉江 为何江泽民成被控告元凶?(下)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作者:穆清

近期,中国大陆来自社会各个领域和阶层的数万名法轮功学员向最高检察院与最高法院控诉迫害法轮功违法的罪行。(大纪元合成)

万人诉江 为何江泽民成被控告元凶?(上)
(接上文)

法轮功教人向善,信仰真、善、忍,只会使社会安定,百姓身体健康。作为修炼的人,也不会对政权有任何兴趣,那么为什么江泽民非要进行迫害?外界对此有不少观察,其中包括转移当时中共在外交和内政上的危机,以及江泽民本人的妒忌心和缺乏对个人权力的安全感。

转移内政和外交危机

1998年5月,印度尼西亚爆发了震惊国际社会的对华人的大屠杀,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却对这场暴行充耳不闻。而台湾政府则派飞机飞往印尼实施撤侨行动。甚至美国政府都批准了华人的避难请求,并接受了这批华人居留。中共的所做所为激起了国内外华人的唾骂。

1999年3月到5月间,以美国为首的北约组织,为确保科索沃脱离南斯拉夫而独立,对南斯拉夫展开了长达七十八天的轰炸。4月中旬,南斯拉夫情报局的三个核心部门秘密搬入位于贝尔格莱德的中共大使馆地下室。

当时为躲避战火,包括俄国在内的各国大使馆纷纷撤离, 4月下旬,在外交部请示:是否撤出大使馆工作人员?江泽民批示,为表示对南斯拉夫的支持,人员可以精简,但大使馆必须照常运作。5月8日,一架B-2重型隐形战略轰炸机在贝尔格莱德轰炸了中共大使馆,4枚钻地弹从7层的使馆楼顶一直钻到了地下4层,地下室14名军事技术人员当场死亡,2名重伤(后死亡);其他8人轻伤,使馆上层3名使馆人员死亡。

美国轰炸大使馆的原因是中共在南斯拉夫使馆里藏了被击落的美国F117飞机残骸,并派人进行研究。

不知情的中国民众群情激昂,全国高校学生上街游行。中共受到国内外巨大的压力,不但吃了哑巴亏,还破坏了急于想拉近的中美关系,此时的江泽民吓破胆,龟缩在幕后长时间不敢露面,指派胡锦涛发表措辞严厉的电视讲话以慰民心。

在国内,自1994年以来,中共推行改革新政,其中包括房改、教改、医改、国企改制、财税改革等,中共政府彻底转变为“公司型政府”,这个政府成为赚取老百姓钱财垄断型寡头公司,所有体制外的人都是为这个政权打工服务的,引各界不满。大批工人失业,儿童辍学,家长交不起学费而自杀,农民上缴了“三提五统”后连自己的口粮都没有留下,村干部甚至雇佣黑社会到农民家里抢口食,特别是1998年洪水受灾地区,很多农民因无法生活下去而自杀,等等。

妒忌心和个人权力危机感

对于当时镇压法轮功的决定,从一开始就在常委内部引起争议。朱镕基、李瑞环认为,对于一种“气功”完全没有必要大动干戈,更没必要搞成巨大的运动。江泽民的妻子王冶坪、孙子江志成都曾经修炼过法轮功。但江泽民坚持己见,强压政治局通过了镇压的决议。

曾担任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核心幕僚的阮铭表示,江泽民当时的心理很值得研究。“4?25事件实际上已经解决了。朱镕基都已经接见了。而且明确讲是人民内部矛盾。那么江泽民就很奇怪。他突然心血来潮,写了一封给政治局的信。后来《人民日报》发表。……”

江的主要理由是,在共产党控制下的中国,不能容忍一个不受共产党控制的组织发展到如此规模,否则,他们终有一天会取代共产党。这显然是江泽民出于妒嫉和对权力的危机感,漠视法轮功对社会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促使他作出全面镇压法轮功的愚蠢决定。

江泽民心眼之小、妒嫉心之强是出了名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浙江省余姚“河姆渡遗址博物馆”招牌题词由乔石所写。1992年9月,江泽民去参观时看到题词,脸就阴沉得很厉害。陪同人员很紧张,因为他们知道一方面江容不下乔石,另一方面江爱出风头,走到哪里题词要摆到哪里,博物馆官员不敢怠慢心胸狭窄的江泽民,于是在1993年5月,藉口博物馆整理后重新对外开放,换上了江泽民的题字。

被外界称为江泽民死对头的乔石,当年也支持法轮功。

乔石在1998年根据对法轮功的详细调查和研究,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向江泽民为首的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但江泽民一意孤行,仍悍然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

1992年,邓小平在南巡期间单独会见了乔石等人。当时,邓小平想以乔石换掉江泽民,这让江泽民非常嫉恨。因江泽民拒不表态支持邓改革。乔石随后带着大批军人“押解”江到中央党校,江在乔石的逼迫下才勉强表示支持邓小平南巡讲话。江泽民觉得丢了大面子,更加怨恨乔石。

江泽民退下后仍一直以太上皇自居,揽权干政,乔石曾在不同场合抵制、批评江泽民,让江又恨又怕。

1999年“四二五”法轮功上访后,江泽民召开政治局常委会试图打击法轮功。但是时任政治局常委的李鹏投了弃权票,朱镕基、李瑞环、尉健行、李岚清等都投了反对票。最令江泽民吃惊的是,当时已经是“备胎”身分、一直以来小心翼翼的胡锦涛也在法轮功这个问题上举手投反对票。胡锦涛的这个举动给江泽民的震动很大。

胡锦涛又是邓小平隔代指定的接班人,中共临近“十六大”,怎样确保自己下台后家族的既得利益不遭清算,江泽民心中没有底。

胡锦涛本人也看过法轮功的书籍,其夫人刘永清早期也修炼过法轮功。江泽民特别要求重点打压胡锦涛清华大学的同班同学、张孟业。其目的也是为了打击胡锦涛。

江泽民曾经三次暗杀胡锦涛,都没有得逞。其目的就是要除掉胡锦涛,利用自己的亲信取而代之。

时任中共总理的朱镕基曾亲自督办了震惊中外的“中国厦门远华走私案”,其前台主角是赖昌星,而此案后台老板却涉及江泽民、贾庆林。江泽民要结案,朱镕基咬住不放。怎样拿掉朱镕基,是江泽民心中的一个大患。

朱镕基也不认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特别是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府右街中南海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朱镕基还出面接见法轮功的几位上访学员,指示天津警方释放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和平解决了这一事件,这是自中共建政以来第一次和平解决此类事件,朱镕基一时民望大增。这也使江泽民心存妒忌。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平共产党》说:“在法轮功问题上,当时中共政治局七个常委中,也只有江泽民执意镇压。江泽民提出的藉口是关系到‘亡党亡国’,这触动了中共最敏感的神经,加强了中共的斗争意识。江泽民维护个人权力和中共维持一党独裁在这里取得了高度的统一。”

九评共产党》从五个方面论述江泽民利用共产党的组织原则来迫害法轮功的原因:

1.法轮功讲“真、善、忍” 共产党讲“假、恶、斗”

法轮功倡导“真”,说真话、做真事。而中共却一直依靠谎言洗脑。如果人人讲真话,民众就会知道中共原来是靠投靠苏联、杀人、、逃跑、种鸦片、假抗日等等起家。

法轮功倡导“善”,包括遇事考虑他人,与人为善,而共产党一直提倡“残酷斗争、无情打击”,如果“善”在社会上占据上风,那些以“恶”为基础的暴政和群众运动就无法出现。

《共产党宣言》说:“至今一切社会的历史都是阶级斗争的历史。”这代表了共产党的历史观和世界观。法轮功则倡导出现矛盾时反思自己的问题,这种世界观无疑是向内自省的,与中共向外的斗争哲学截然对立。

从意识形态上来说,共产党赖以生存的“哲学”与法轮功的教导是截然对立的。

2.信仰使人无畏,而中共却要靠恐惧维持政权

无神论宣传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让人相信没有天国地狱、没有善恶报应,从而放弃良心的束缚,转而看重现实的荣华与享乐。此时其对人性中的弱点才可利用,威逼、利诱才会充分发挥效力。而信仰者能够放下生死,看破红尘,此时世俗的诱惑与生命的威胁变得轻如鸿毛,使共产党失去控制人的着力点。

3.法轮功在道德上的高标准使中共很难堪

1989年“六四天安门屠杀之后,中共的意识形态彻底破产,尤其是1991年8月苏共垮台和随之而来的东欧剧变,内外交困的形势使其统治合法性和生存受到了空前的挑战。此时中共已经无法用马、列、毛的原教旨主义整合其党徒,而转向了用全面腐败来换取党徒的忠心。换句话说,只要谁跟着党,党就允许他通过贪污等方式换取不入党就得不到的好处。

此时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展示出来的道德风貌打动了民众尚存的内心善良,引来上亿民众的敬意,参与修炼,法轮功这面道德的镜子照出了中共的一切不正。

4.法轮功的发展与管理方式让中共十分嫉妒

法轮功的发展方式是人传人,心传心,采取的管理方式是来去自由,松散管理。这与中共的严密组织十分不同。尽管如此,中共每周一次乃至多次的政治学习、组织生活却形同虚设。党员对党意识形态的认同几乎等于零,而法轮功修炼者则自觉实践着“真、善、忍”。同时,法轮功对人身心健康的改善,使修炼人数快速增长,修炼者自觉自愿地学习李洪志先生的系列著作并自费弘法。短短七年的时间,就从无到有,发展到一亿人。

5.共产党认为法轮功信仰“有神论”危及其执政合法性

真正的有神论信仰,对于共产党一定是重大挑战。因为共产党的执政合法性来源就是所谓的“历史唯物主义”,因为要建立“人间天堂”,所以只能依靠人间的“先锋队”,也就是“共产党”的领导。同时“无神论”使得道德善恶可以被共产党随意解释,因此也就根本无真正道德善恶可言,民众只要记得党永远“伟大光荣正确”就行了。

然而有神论给了民众一套不变的善恶标准,对法轮功修炼者来说,一件事情对不对是用“真、善、忍”来衡量。这对于中C而法轮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万人诉江 为何江泽民成被控告元凶?(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