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中办《秘书工作》猛料 暗批“老虎”过失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办公厅秘书局主管的《秘书》杂志,经常披露中共高层的活动细节及重要批示等。日前,大陆媒体微信公众号盘点了该杂志近年来爆过哪些“猛料”。在上台后,对中办、中央警卫局及国安部的人马进行了大清洗。

陆媒披露中办《秘书工作》爆过哪些“猛料”

近日,中办的《秘书工作》杂志罕见披露了习近平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中要求7个“不”,引发关注。7月1日,大陆《新京报》时政公号“政事儿”报导,该杂志除了披露习近平参加植树活动的细节,还爆过哪些“猛料”。现在看来,不少“猛料”当时都是有所针对,尤其针对的“老虎们”。

如2014年第4期《秘书工作》杂志发表了中共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原主任程湘清对彭真的回忆。“文革”结束后,彭真曾担任中共第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该文章称,有一次彭真到广东调研,猛批审判和检察合一不是进步而是落后。

众所周知,在江泽民的主导下,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长后在政法系统十年,权力膨胀,以公安部领导中共的公、检、法三家,造成公安独大,侦查、审判和检察合一,导致中国司法大倒退。《秘书工作》借彭真的话,或有批江泽民、的含义。

2014年第3期《秘书工作》杂志发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关少锋的文章。关少锋曾任濮阳市市委常委、秘书长,他称,在当地,只要身为秘书长,就将无日不宴,差不多每一个夜晚,都要消磨在酒楼餐厅之中,忙于应酬。他说,“陪看、陪会、陪下乡调研都是小菜一碟,陪酒才是大事一桩”。

习近平上台后,先后推出“习八条”、发起整顿“四风”运动,并以此不断敲打江泽民集团成员。

习近平对中办人马进行大清洗

中共中央办公厅是中共中枢核心部门。除负责中共中央文书、会务、传达、机要、资讯、调研等工作,还负责中南海高层的安全警卫、医疗保健,及管理密码、档案和中央机关后勤服务等。

在2014年第6期《秘书工作》杂志发表《办公厅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文章,披露习近平对身边秘书的用人要求。习近平共提及5个坚持,首重“绝对忠诚”。他说,中办工作做得怎么样,归根到底要先看这一条,“没有绝对忠诚是绝对不行的”。

今年5月19日,习近平出席国家安全机关会议,罕见要求国安官员“绝对忠诚”。

在2012年王立军事件爆发之后,周永康、薄熙来政变计划被曝光,当时盛传薄熙来和王立军曾买通中办警卫局人员,打探胡、温等中共高层信息;中央警卫局副局长、温家宝的侍卫长李润田勾结薄熙来被拘。

习近平上台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贴身保镖大撤换。据悉,习将他身边原有的警卫排全部换掉,由中央军委从军队现役特种兵中重新选拔,归中央军委管,不归中央警卫局管,而且直接听命于习的亲信中办主任兼中央警卫局政委栗战书。

此前,令计划曾担任中办常务副主任、主任长达10年,培养了一大批自己的势力,党羽众多。其落马后,对中办及与中办有密切关系的中央警卫局的人马不断被清洗。此外,由江派曾庆红、周永康长期把持的国安部也被整肃。

6月27日,曾庆红的心腹、在中共国安系统任职近20年的西藏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大克落马。港媒报导称,今次乐大克落网,显示习近平当局反腐没有禁区,正在逐步围猎“庆亲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唐青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办《秘书工作》猛料 暗批“老虎”过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