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万人诉江 为何江泽民成被控告元凶?(上)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始作俑者和策划指挥者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已持续16个年头,江泽民作为不可逃脱的罪责元凶被上万民众告上法庭。图为香港2015年7.1大游行中打出的诉江标语。(宋祥龙/大纪元)

“手术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抽搐……。”2002年4月9日下午5点,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里,两个军医(一个沈阳军区总医院军医和一个第二军医大学毕业的年轻军医)将一名30多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在人完全清醒、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摘取了她的器官。此前,这位女法轮功学员已经经历了一周的严刑拷打、强暴等等,伤痕累累。(2009年,辽宁省锦州市,一位在现场担任持枪警卫的目击证人对追查国际组织(追查国际)披露。)

黑龙江省万家劳教所,一位怀孕约六到七个月的孕妇,双手被强行绑在横梁上,然后,垫脚的凳子被蹬开,整个身体被悬空。横梁离地有三米高,粗绳子一头在房梁的滑轮上,一头在狱警手里,手一拉,吊着的人就悬空,一松手人就急速下坠。这位孕妇就这样在无法言表的痛苦下被折磨到流产。更残忍的是,让她的丈夫在旁边看着妻子受刑。(2004年11月15日对在万家劳教所遭受一百多天酷刑的王玉芝的采访报导)

2000年10月,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将18名女法轮功学员剥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犯人轮奸。有人目睹几个犯人直冲年轻姑娘去了,事后没有几天其中一位姑娘就,后被救活。事件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之后这一疯狂恶行被其他劳教所及监狱效仿。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讲述,马三家还叫嚣:“什么是忍?‘忍’就是把你强奸了都不允许上告!” (此恶性事件收录于2001年2月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对妇女酷刑特别调查报告。)

1999年7月,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一手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理念的法轮功修炼团体的打压运动,导致众多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折磨、活摘器官,及被包括精神药物摧残等其它方式虐杀致死。以上迫害案例仅仅是无数惨案中的冰山一角。

这场迫害至今已持续16个年头。从今年5月份开始,坚持和平理性抗争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各地发起了一场全国性的控告江泽民大潮。这场大规模的民告官现象在古今中外实属罕见。

5月1日,大陆法院开始实施当局提出的“有诉必理,有案必立”。截至6月底,超过2万名法轮功学员及亲属通过各种渠道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刑事控告状以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等罪名控告江泽民,敦促中共司法部门对发起迫害法轮功运动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立案侦察、提起公诉。

此时,人们不禁要问,江泽民为什么会是这场迫害不可逃脱罪责的元凶,并被告上法庭? 当初江泽民到底又是为了什么非要迫害法轮功了?

江泽民不光彩的发家史

1942年,正是很多忧国忧民的青年奔赴抗日救亡运动前线的时候,17岁的江泽民却进入了汪精卫伪政府在南京创办的伪中央大学接受高等教育。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及多方调查,其原因是江泽民的生父江士俊(江冠千)在日本占领南京期间担任侵华日军反华宣传机构的高官(汪精卫伪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

1945年苏联红军在长春搜到从1913年起在中国从事阴谋策划侵略活动的日本陆军大将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档案。其中包括江泽民曾参加的专门培养侵华特工的伪中央大学“青年干部训练班”的文字及照片档案,随后一查,发现江泽民是大名鼎鼎的汉奸江冠千的儿子。

江泽民在苏联留学期间,在克格勃金钱美女的诱惑下,苏联情报部门以保证不泄漏江的汉奸历史为条件,收纳江加入克格勃远东局。


年轻时的江泽民与其俄罗斯情妇。(网络图片)

历史学家、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在《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一文中也指出,“第一奸”是江泽民本人和亲生父亲都是日本汉奸;“第二奸”是江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效力出卖大片中国领土;“第一假”是指江谎称自己是1949年前(1946)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是指他冒充烈士子弟:谎称自己过继给了早年加入中共,后来被土匪乱枪打死的叔父江上青。

江泽民与其父卖国当汉奸的不光彩发家史 ,也体现出江泽民对中国人民毫无感情,肆意屠杀中国百姓的本性,最典型的事例就是六四、法轮功、萨斯病等问题的处理。

从1991年起,中俄双方勘分边界,江泽民全面承认了沙皇俄国和前苏联对中国的侵略,全面接受了自《瑷珲条约》开始的所有中俄不平等条约,出卖的中国领土达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相当于40个台湾的总面积。


江泽民黑箱作业出卖国土 民族败类千古罪人(大 纪 元)

江泽民利用与江上青的关系,几年时间,就从一个处级干部升任电子工业部副部长。其升迁之路,靠拍马和钻营人际关系,极尽巴结李先念、陈云等党内大佬。江曾以上海市委书记的身份在大雪地里站立恭候数小时之久,仅为给李先念送一块生日蛋糕,此举被外界所耻笑。

1989年是江泽民政治生涯中最关键的一年。他强势镇压敢言的《世界经济导报》、软禁人大委员长万里,支持血腥镇压天安门学生运动,“”前夕,其给邓小平送上密信,要求采取“果断措施”,否则“就会亡党亡国”。


“六四事件”坦克横冲天安门广场惊人图片 。(网络图片)

“六四”事件使江泽民由一个原本准备退休的人,一下从上海市委书记职位一跃而被任命为手握党、政、军最高权力的“核心”。

此后,江泽民更以“稳定压倒一切”为名,对一切异议人士和独立信仰团体大肆镇压屠杀,其中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株连打压则是中共建政以来对中国老百姓最大规模、最具代表性的一场残酷迫害,波及数亿人。

从国务院不激化矛盾到江泽民强行镇压

八十年代初期,气功热在中国出现,中共当局对内部制定了“三不”政策,即“不干涉、不宣传、不打棍子”。

1992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国内公开传法,其祛病健身的奇效,以及以“真、善、忍”准则指导人们做一个好人,升华内心境界,提高生命层次的感召力打动民心,吸引了上亿民众参与修炼。

1998年官方保守估计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已超过当时中共7千万党员,由于人数越来越多,中共高层多次讨论如何对待法轮功现象,中共也同时派大量特工混入法轮功修炼群体了解情况。

1998年,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安全部等多个系统对法轮功的内部调查文件送到中南海,包括曾长期负责中共国家安全的前人大委员长乔石组织调查的报告,认为法轮功有益于中国社会,法轮功团体对政权无企图。中共高层经过讨论后,决定对气功团体的“三不”政策仍适合于法轮功。

但中共内部意见分歧,罗干负责的政法系统等,对法轮功仍有敌意和戒备,中国各地不断传出法轮功学员被殴打和集体炼功被滋扰的事件。江苏、辽宁以及山东等一些地方公安局出现强行驱散炼功群众,对炼功群众非法拘审、关押等行为。1998年7月公安部一局发出通知,对法轮功定性、定罪名。

之后,天津发生公安局无理拘捕和殴打40多位法轮功学员事件,在天津当地上访无效后,天津公安局称需要到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本着希望政府了解真相以及信任高层会合理解决的想法,全国部分法轮功学员自发的在1999年4月25日上北京中南海旁边的中央信访办公室和平上访,这就是震惊中外的“425中南海万人上访事件”。

在处理万名法轮功学员“425”中南海上访事件中,当时的中共国务院采取了不激化矛盾的手法,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会见5名法轮功学员代表,妥善处理天津公安局涉嫌非法抓捕一案,并释放被捕的逾40名法轮功学员。双方达成了一个协议;在协议中,法轮功代表得到政府高级官员的保证,称政府支持群众健身运动,并没有把法轮功视作反政府组织。在达成协议之后,法轮功学员平静散去。时隔3天,4月27日,国务院信访局负责人还向新华社记者发表讲话称,不会镇压法轮功。


1999年4月25日,超过一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中南海,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和自身修炼的切身体会。当天这些普通民众沿街而站,井然有序,静静读书者众,与事后中共的造谣宣传形成鲜明对比,孰是孰非,一目了然。(明慧网)

6月14日,中央信访办和国务院信访办发出联合通知,由《新华社》发稿,声称对法轮功从未镇压、也从未禁止,要求法轮功学员不要听信谣言。

7月13日,中共中央借《人民日报》再次发表社论,“安抚”修炼群众说:炼功不迷信、健身不违法。

但是,到了7月20日凌晨,中共公安在全国各地绑架和拘留了众多公安认定是负责人的法轮功学员。7月22日,中共民收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万人诉江 为何江泽民成被控告元凶?(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