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星期六

曝光魏星艳事件遭判重刑 复原军官告江

重庆边防军官尧荣宣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八日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及最高法院邮寄刑事控告状,控告元凶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犯下反人类罪行。尧荣宣已于六月十日收到邮递回执,确认获最高检、最高院单位收发章签收。

尧荣宣因修炼法轮功被强制复员后多次被绑架,前妻被迫与其离婚。他因曝光法轮功学员魏星艳被警察强暴事件,遭判重刑,在刑讯逼供中,几次被迫害至死亡边缘。尧荣宣此次控告江泽民,引发国际社会再次关注女研究生魏星艳遭一案。

多次获军方嘉奖

法轮大法报导,尧荣宣于一九八三年十月参军,先后在云南原十一军三十二师步兵九十六团(并于一九八四年参加老山者阴山地区作战)、十四集团军炮兵旅服役,一九九二年六月自愿由昆明调入艰苦的西藏昌都军分区高寒山区服役,一九九七年任边防四团副营职财务股长,上尉军衔。尧荣宣曾多次受各级嘉奖、立功。

一九九八年四月尧荣宣修炼法轮功后,按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原则做人,道德升华,不贪不占,为团队理财解决实际与棘手问题,成为分区领导要求机关干部学习的榜样人物。炼功之后,尧荣宣以前的咽炎、风湿、慢性肠胃炎、流鼻血(一流就难以止住)等多种疾病痊愈,身体健康,工作精力充沛,深受部队各级表扬,并作为后备干部培养。

多次遭非法关押 遭野蛮电击几度濒死

一九九九年九月,当局强制尧荣宣复员。尧荣宣(被要求)于该年底提前回家。

二零零零年七月初,尧荣宣上北京为法轮功鸣冤,后被部队知晓,七月底被接回部队(因等过了八月,就不属部队管了,与它们没责任了)。九月底回家后尧荣宣被当地挂名。从此被骚扰、抄家成了家常便饭,尧荣宣一家人常常处于担惊受怕之中。

二零零一年二月五日,尧荣宣和同修在发揭露自焚伪案真相资料时绑架,被四川省劳教委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并被非法加教期一个月。在此期间,尧荣宣遭成都青羊正街派出所马所长等警察严重刑讯逼供,手表被砸烂,皮衣被撕破,三百多元现金被抢去,遭成都第一狱警野蛮灌食,遭到绵阳新华劳教所狱警野蛮灌食和防暴中队长李三娃的野蛮电击,其间几次差点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三年四月十六日至五月十五日期间,永川区、610以举办茶文化节及“非典”流行为由,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尧荣宣被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家人取保时被区公安局一科科长邓光其敲诈三千元保证金至今未归还。在此期间,尧荣宣遭永川看守所狱警野蛮灌食、被戴很重的脚镣手铐和残酷殴打。

曝光女研究生魏星艳遭强暴被冤判七年 遭迫害几近精神崩溃

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日,尧荣宣所在的资料点曝光重庆白鹤林看守所警察强暴重庆大学法轮功学员女研究生魏星艳。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日,尧荣宣被重庆九龙坡国保警察绑架,遭陈伟严重刑讯逼供致眼、耳等被打肿充血,全身多处瘀伤;其间尧荣宣绝食,遭九龙坡看守所杨所长、伍所长镣铐和野蛮灌食。被九龙坡法院非法冤判七年,先后遭永川监狱狱警钟爱民、朱征宇、伍秦正、罗艺、郑柯、熊伟等的严重迫害,身心受到巨大伤害,特别是在“军管队”被实施强制转化时几乎被迫害至精神崩溃。

女研究生魏星艳被警员当众强奸 十二年来生死不明

重庆大学28岁女研究生魏星艳在重庆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被警察当众强奸,事后当局及学校极力掩盖。十二年过去,魏星艳至今生死不明。

魏星艳是当时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高压直流输电及仿真技术”专业研究生,人们习惯称为“高压输变电”专业。高压直流输电及仿真技术是重庆大学的王牌专业之一,该专业在魏星艳他们这一届共有二十几个学生。

2003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期间,重庆大学校园有人放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的法轮功真相的气球和条幅。为此,魏星艳受怀疑于当年5月11日在学校被非法抓捕,遭重庆沙坪坝区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连续非法审讯。

5月13日晚,在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的一个房间,警察叫两个女犯人强行扒光她的衣服。魏星艳喊道:“你们无权这样对我!”这时窜进来一个身着警服的警察把魏星艳按在地上,当着另外两个女犯人的面将其强奸。

自从5月13日晚魏星艳被警察强暴后,她在白鹤林看守所内绝食抗议,并坚持炼功,被610警察多次踢翻在地。看守所强制对她进行灌食,导致她的气管和食管严重创伤,不能讲话,生命垂危。5月22日,奄奄一息的魏星艳被送进重庆西南医院抢救。由许多610办公室便衣日夜看守,以便盘查、跟踪、抓捕去探视的人。魏星艳的母亲黎晓英曾被安排到医院看望魏。

真相曝光 当局极力掩盖

6月3日,该事件在海外媒体曝光,各界人士不断打电话质询案情。当局极度恐惧,命令610警察严密封锁消息,一方面将魏星艳秘密转移,一方面正式通知重庆大学统一口径:“对外一律不承认有魏星艳这个学生,不承认有高压直流输电及仿真技术专业(或高压输变电专业)”,封锁魏星艳在重庆大学的所有档案资料,并在重庆大学网站上删改魏星艳所在的“高压直流输电与仿真技术”专业有关的资料。

与魏星艳同住一层楼的女生后来都不知去向,她们原住的宿舍都空着。有知情者说,她们已被610组织秘密控制在其它地方。

经“追查国际组织”查实,当局还把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涉嫌强奸魏星艳及其他知情警察全部从原岗位调至永川监狱。沙坪坝区“610办公室”参与抓捕魏星艳的大部份警察也被调离沙坪坝区。

校方在党委书记祝家麟的授意下,修改校网络专业信息,否认魏星艳的存在。但这些举动旋即被海外媒体一一曝光,令校方尴尬。

为封锁消息当局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

所有打听魏星艳消息的人都成了当地610警察抓捕的对象。警察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严密的监视、盘查、跟踪,并成立专案组抓捕帮助将消息曝光的法轮功学员。并于当年6月15日凌晨一点钟左右,将沙坪坝区和市中区的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从家中绑架。

至少十名法轮功学员被以“泄露国家机密”等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判处五至十四年重刑:陈庶民(十四年)、黎坚(十三年)、何明礼(十三年)、袁湫雁(女,十年)、卢正奇(十年)、刘范钦(女,九年)、尧荣宣(七年)、马世芳(女,七年)、魏晓明(女,七年)、殷艳(女,五年)等。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曝光魏星艳事件遭判重刑 复原军官告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