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星期四

七一股市暴跌 中共遭民众双重抛弃

在近期大陆A股屡屡暴跌后,中共紧急出台降准降息等利好消息托市,但7月1日,A股在无任何利空消息的情况下仍然大跌,显示股民已经对股市无信心,不再被中共忽悠,不跟中共走了。 (ChinaFotoPress/ChinaFotoPress via Getty Images)

在近期大陆A股屡屡暴跌后,中共紧急出台降准降息等利好消息托市,但7月1日,A股在无任何利空消息的情况下仍然大跌,显示股民已经对股市无信心,不再被中共忽悠,不跟中共走了。这意味着中共无法骗走股民的钱了,这对中共来说是致命的打击。

今年7月1日,也是“全球退党日”十周年。截至7月1日,海外《大纪元》网站上的统计数字显示,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2亿零7百万。各地退党义工表示,十年间,随着“三退”人数逐年激增,变化最大的是人心。这说明民众已经从政治上、经济上抛弃中共。

中共托市无效 民众称“不跟党玩了”

6月26日(周五),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暴跌。27日,中共紧急出台同时降准降息,还有万亿养老金将入市、券商外接信息系统自查结束等利好消息托市。

6月29日,股市无视利好再次下跌。中共连夜发声力挺股市。

6月30日上午,沪市急跌5%,股市哀鸿遍野,眼见就要信心彻底崩盘。突然,由银行、保险、证券等“国家队”入市“抄底”接盘。股市开始反弹,收盘上涨 5.53%,是2009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7月1日,中共94岁生日这一天,大陆股市A股在无利空消息的情况下暴跌。中国股市是政治市,即消息市,一旦有利好消息出来,股民便炒作消息,股市也跟着大涨。

但股民经过这段时间的教训,已经看清了中共试图吸引各路资金(热钱,民众储蓄)支持实体经济的用心,所以长期被中共党媒忽悠、大呼上当受骗的股民再也不接受了,称“不跟党玩了”。

一位黑龙江网民表示:人心散了,利好无用啊!

安徽一位网民表示,大多数散户现在估计都损失过半。一轮又一轮的损失,谁还相信利好?销户结束吧,否则再被忽悠就把辛辛苦苦攒起来的积蓄全败光了。哀莫大于心死。

在流传的新华社《内参》中,中共当局承认:“股市短期的暴跌已经在事实上造成投资者恐慌和非理性,投资者信心严重不足,更多的踩踏行为即将发生。多数机构和投资者均认为,市场已经发生系统性风险,至少出现了明显的系统性风险趋势。”。一旦股市重回熊市,“政府将被迫重回固定资产过度扩张的老路,这使得之前的改革或功亏一篑”,要求“救市理所当然且应迅速果决”。

中共当局真到了火烧眉毛的境地。有分析文章说,一旦股市崩盘,很有可能导致经济崩盘,继而导致政权崩盘。

此外,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数据,中国的8.1万亿美元的股市现在拥有逾9,000万股民。相比之下,中共官方公布的中共党员人数截至去年末为8,780万。即股民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人数,对中共来说是挑战。

全球退党日十周年 人心大变

2004年底,《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简称,九评)面世,这本书深刻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历史罪恶,引发了中国民众汹涌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大潮。

每年的7月1日对海外民众来说意义不同。从2005年起“七一”又被称作“全球退党日”。

今年的7月1日是“全球退党日”十周年,全球各地退党服务中心和退党景点,再次迎来了大陆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高峰。

据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统计,截至7月1日,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已经超过2亿零7百万。各地退党义工感慨,十年间,除了“三退”人数逐年激增,变化最大的,还是人心。

据海外《新唐人》电视台报导,纽约景点退党义工袁萍表示,现在对大陆人讲真相好讲了,容易多了,而且他们不再骂、不再攻击。有人跟退党义工私下讨论,点头微笑认同真相,还说“你们辛苦了”,有的人对退党义工竖大拇指,有的临走的时候还跟退党义工招手。

东南亚景点退党义工任旭说,有一个小伙子和他的女朋友一起来到景点,小伙子说:“我这是第三次来这了,前两次不敢接真相资料,这次我终于敢接了。”他说完这句话之后,这位义工就给他和他女朋友声明三退了。

除了思想上的转变,中共政局的变化以及一系列的官员落马,也是“三退”人数猛增的一个重要因素。特别是薄熙来、周永康先后被判刑,令大陆民众态度变化。尤其是中共体制内官员或有影响力的人士,他们因深知中共的邪恶和政治形势,看到了其必然灭亡的下场,不想再被中共捆绑,成为殉葬品,而选择了尽早脱离中共。而近期中国大陆兴起的控告江泽民的大潮,游客对此特别感兴趣,也愿意接受相关真相资料。

“告江”大潮风起云涌 中共江泽民将受到历史大审判

今年5月以来,中国大陆的“告江”大潮涨势如虹,势不可挡。据海外《》报导,从5月底到6月25日,收到了两万多份(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诉状副本,每封控告书都记录了控告人在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却遭受残酷的血泪经历。

其中,10,972份邮政快递控告状已获得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的签收信息确认。仅6月19日至25日的一周内,就有超过13,109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对江泽民的控告书,呼吁中共最高检察机关立案追查、严惩发起迫害法轮功运动的罪魁祸首江泽民。

控告人来自社会各个领域和阶层,其中不乏体制内的公检法系统的法官、检察官、警督、律师等,他们从法律层面来控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违法的罪行。

江泽民集团在这场迫害中,不仅把国家和人民拖入一场罪恶和灾难,最后从根本上打倒了共产党自己。江泽民与共产邪灵互相呼应、相互利用,狼狈为奸,将对法轮功的镇压之邪恶放大到史无前例的地步。中共与江泽民之间相互捆绑,残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团体,中共正走向解体,江泽民必将受到历史的大审判。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七一股市暴跌 中共遭民众双重抛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