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央视再丢丑 播放日本自卫队片段现高达

6月30日,在时事节目《今日关注》中播出介绍资料片段时,画面中竟然出现日本动漫《机动战士高达》的Z Plus及RX-78-2两款高达,立即引发网民热议和耻笑。(视频截图)

6月30日,中共央视在时事节目《今日关注》中播出介绍日本自卫队资料片段时,画面中竟然出现日本动漫《机动战士高达》的Z Plus及RX-78-2两款高达,立即引发网民热议和耻笑。

30日的节目是以早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声称修订美日安保条约乃针对中国,就此展开的讨论。在该节目第7分38秒介绍日本自卫队资料时,画面里出现了“高达”的镜头。

片段中出现的RX-78-2画面,是来自2011年日清杯面的电视广告。当年为庆祝日清杯面40周年,日清特别找来高达担任代言人,帮忙用水煲冲杯面,想不到当中高达站起来的画面竟被央视编导当作自卫队武器。

Z Plus为《机动战士高达》故事中卡拉巴组织所使用的机型。RX-78-2则为《机动战士高达》的主角阿宝所使用的机械人,属故事中联邦军的第一代高达机种。

画面被眼尖的网民发现并吐槽:

“的确是在下输了,奈何日军有高达……”

“央视够了,挑衅战争的不就是你们吗?”

“笑的不是问题,是CCTV老把观众当傻子。”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via 央视再丢丑 播放日本自卫队片段现高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