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星期六

传习近平今年成功护卫家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王立军事件爆发后,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公开分裂,博弈日益激烈。据港媒报导,中共“新四人帮”曾拟定政变时间,要在2015年抓捕习的家人及干掉某个元老,最后赶习下台。此前有报导,江派曾多次习近平。

有消息人士向《中国密报》透露,据传“新四人帮”初步拟定政变时间表:2015年抓捕习的家人,干掉某个元老,再栽赃到他们的政敌头上,中共十九大前后发难,赶习下台。报导称,此次是货真价实的旨在政变篡权的朋党集团。

内幕》杂志也在今年5月披露,徐才厚和周永康、薄熙来、组成的“新四人帮”,他们计划在2015 年前后,以贪腐的名义打击习近平及其家族,然后在中共十九大前后将习近平赶下台,而这出政变的后台人物就是江泽民。

据报,徐才厚曾在一个有数人在场的军方半公开场合对郭伯雄说:“让他(指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习近平之所以在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才被增补中共军委副主席,最大的阻力就是时任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

过去十多年来,中共江泽民集团乱法治国,利用“第二权力中央”掌控着中国的政治、经济权力。自“十八大”后,习近平、高调反腐“打虎”,先后拿下大批江派的高官,此举引起了既得利益集团的顽抗。

王立军事件曝光了江泽民集团薄熙来、周永康等政变计划。大纪元曾报导,江派血债帮为逃避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薄、周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废掉习近平让薄熙来上位。此蓄谋已久的计划,最终因王立军出逃而全盘崩溃。

今年初,港媒报导披露周永康同薄熙来建立政治同盟、二人在重庆有过一次密谈,谈话内容涉及试图复辟“文革”,并表示要“大干一场”。

在习近平上台后,江派不断发起攻击,甚至多次暗杀习近平。此前多家媒体报导,周永康在2013年前后曾至少2次试图暗杀习近平,包括在会议室放置定时炸弹和趁习到301医院体检时打毒针。

从各方的报导中可知,江泽民集团一直利用各种手段极力反对习、王的反腐,但接连失败。目前各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反腐“打虎”已逼近、江泽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传习近平今年成功护卫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