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马三家劳教所酷刑亲历者控告江泽民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法轮功学员谢冬。(受访者提供)

6月24日,曾在中国辽宁省马三家遭到酷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谢冬,从美国纽约市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寄出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控告江泽民残酷镇压和酷刑虐待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一级教师变清洁工 丈夫受株连家庭破碎

谢冬原是辽宁省盘锦市辽河油田兴隆一中的一级教师,1997年开始和一起修炼法轮功。修炼几个月后,心脏病、高血压、偏头疼、胃溃疡、风湿关节炎、子宫肿瘤等多种疾病都好了。1999年10月,谢冬因到北京上访,被关在辽河油田看守所三个月。回到学校后被剥夺了教师资格,长期从事打扫卫生工作,每月只给200元生活费。

盘锦市610和大队使用“连坐”和“株连”的手段迫害谢冬,其所在学校100多名教师的全年奖金都被扣除;学校的年度荣誉称号被取消;校长被上级训斥并做检讨。全校师生都被逼迫写辱骂诽谤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师父的。谢冬的丈夫也被降职、降薪,长期受到骚扰恐吓。2003年,谢冬的丈夫因承受不住痛苦和压力,和谢冬离了婚。

“我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这些610、国保大队、派出所就迫害我的亲人,破坏我的家庭。反过来还造谣说我炼法轮功不要家、不管孩子。”谢冬对大纪元记者说。

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遭酷刑迫害:生不如死

被迫害中的谢冬仍然坚持每天和妈妈谢兆琦一起讲清真相,告诉人们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一手制造假的天安门自焚”。2005年11月22日晚9时许,谢冬被盘锦市局兴隆台分局国保大队非法绑架,并遭到五、六个男警察的暴力殴打,谢冬被打倒在地,被他们用脚使劲踩,谢冬被打得昏死过去。醒来时已经躺在看守所里,全身疼痛动弹不了,下身流出大量的血,裤子全都被血浸透了。警察却不允许她到医院治疗。并且不允许家人探视、也不允许其聘请律师。

2005年12月2日,已被警察打伤的谢冬被秘密转移到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在体检不合格劳教所拒收的情况下,谢冬被警察以花钱走后门的方式送进了马三家劳教所。谢冬在这里遭受了各种各样的非人虐待:殴打、连续数日不许睡觉(熬鹰)、关黑屋子、每天做16个小时的奴工等等,谢冬绝食抗议迫害还遭到野蛮灌食。

谢冬表示,马三家劳教所恶警还对法轮功学员使用一种类似古代“五马分尸”一样的酷刑:用布带子把双手和双脚分别绑在两个上下铺的铁床上,然后由几个男警察将两张铁床使劲往两边拽!那种撕裂四肢的痛苦,人马上就痛得昏死过去!恶警还用胶带把法轮功学员的嘴给粘上,怕外面听到惨叫声!

“我被恶警抻了一次,手脚马上就不会动了,很长时间生活都不能自理。”谢冬说。

除了各种酷刑之外,更难以忍受的还有精神上的折磨和迫害:马三家劳教所强迫法轮功学员每个星期都看骂师父骂大法的录像,强迫他们违背良心骂师父、骂大法,还要写成文字,谁不骂就把谁关进“小号”折磨、上刑,并且不许睡觉。

谢冬不想诽谤法轮大法和师父,警察就把朔料袋套在她头上,把她憋的昏死过去后再用冷水激醒,反覆多次。“那种窒息的痛苦,用语言根本无法表达!”警察还用高音喇叭对着谢冬,不分白天黑夜地播放高分贝的噪音或者是播放骂师父骂大法的录音。谢冬每天都要承受这种精神上和肉体上的双重折磨“简直就是生不如死!”

曾面临活之危

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劳教所里还随时面临着被活摘器官的危险。谢冬就曾被几个警察强行按着抽血,问他们抽血干什么,说是给体检。

“当时我们都感到奇怪,劳教所的警察根本不关心法轮功学员的死活,她们说过,每年都有死亡名额,打死法轮功学员算自杀。又怎么会费力花钱给我们体检?”谢冬说。

2006年3月,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血栓医院(地下集中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被在国际上曝光,证人安妮(ANNI)指证时说,被关押在苏家屯地下集中营的法轮功学员大多都是从沈阳大北监狱、马三家劳教所和其他监狱转过来的。而据公开资料显示,马三家劳教所距离苏家屯血栓医院很近,约为40公里左右。

谢冬也表示:“和我同住一室的法轮功学员李亚岩在一天晚上突然被送走,没有人知道去哪里了。”

躲避再次抓捕迫害远走异国

2007年1月4日,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得极度虚弱的谢冬回到家中,依然坚持修炼法轮功。身体恢复后,仍旧每天和母亲一起出去向人们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以自己在劳教所里遭受的酷刑来揭露中共的邪恶迫害。

2008年3月27日,母亲谢兆琦在街头讲真相时被非法抓捕,家也被抄,警察还四处抓捕谢冬。为了躲避迫害,谢冬被迫逃离家乡,远走泰国,去寻求联合国的庇护。2013年5月,谢冬作为联合国政治庇护难民,辗转来到美国纽约。

父母被迫害相继含冤离世

谢冬的母亲谢兆琦是辽河油田研究院的退休工程师,修炼之前连家务活都干不了,是药不离口的药罐子。1997年修炼法轮功后,困扰她30多年的疾病全好了。1999年10月,谢兆琦去北京上访,想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说明法轮大法的美好,结果被非法抓捕,关押在辽河油田看守所一个月。此后16年里,谢兆琦一直遭受着当地派出所、610、国保大队、退休办等部门的持续迫害,包括骚扰、恐吓、抓捕、抄家、绑架、关押、殴打等等,还被非法判了一年半的监外执行劳教。

振兴派出所的一个警察承认:“对于她(谢兆琦),我们就是要抓了放,放了抓。”长期迫害给谢兆琦的精神和肉体都造成极大的摧残,警察还让谢兆琦不修炼的家人看管她,不让她学法炼功。2015年6月22日中午,谢兆琦含冤离世,去世前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寄出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

谢冬的父亲王世云不修炼法轮功,但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开始,10年间亲眼见到妻子和女儿屡遭抓捕、迫害、抄家,他的精神和肉体也遭到直接的双重迫害。2004年9月,警察再一次非法抄家时,王世云受伤导致脑出血,瘫痪在床5年后,于2009年10月30日含冤离世。

因谢冬流亡海外,父亲、母亲被迫害离世时,都未能见到谢冬一面。“7年多不能见到亲人面,父母双亲临死都无法见上一面,闻听噩耗,没有言语能形容我心中的悲痛!可是像我这样的人间惨剧,却只是江泽民罪行中的沧海一粟而已。”

呼吁所有良知正义控告江泽民

谢冬表示,自己也代表全家人对江泽民提出控告,因为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父母含冤离世,自己失去工作,孩子失去学业,丈夫被迫和她离婚,自己和孩子远离故土,漂泊他乡。“所谓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我全都经历了。可这都是由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造成的。”

“我的一个警察学生说,在中共法律上没有写炼法轮功犯法,都是江泽民下的命令,对法轮功不讲法律,打死算自杀。”谢冬说。

谢冬呼吁所有存有良知和正义人士都要控告江泽民,因为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中制造的谎言,毒害的是全世界的人。江泽民对“真、善、忍”的打压,毁掉的是的普世价值,毁灭的是人类的道德和良知;活摘器官等酷刑犯下的是“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必定要被押上人类法律的审判台。

“目前的控告江泽民大潮表明,全球公审江泽民的序幕已经拉开。我希望所有有良知和善念的人们,都能发出正义的声音,来制止这场史无前例、灭绝人性的迫害,站在正义善良的一边。”谢冬说。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马三家劳教所酷刑亲历者控告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