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星期六

广州一裸男携子全身淋汽油街头求正义

7月3日下午,广州市一裸男携带炮竹、全身淋汽油在街头要求正义。图为事发现场,与该男子对峙。(图片)

7月3日下午,广州市一裸男携儿子带炮竹、全身淋汽油在街头要求正义。

据大陆《羊城晚报》7月3日报导,3日下午,广州一名男子携带幼子在路步行街一金铺门前宣称“给我正义”。“给我正义”的纸条贴在该男子的私处和小孩的胸前。期间,该男子一度将自己和幼子全身赤裸并泼汽油上身。

当地警方通报称,3日下午,一男子携一小孩拿着易燃易爆物品来到北京路一店铺门口,欲“非法表达诉求”。16时8分,该男子被制服,期间没有人员受伤。经调查,该男子姓韩,携带的小孩是其儿子。

网民质疑:不说男子为什么这样做,这算什么新闻?不方便透露?不是逼上绝路,谁会让自己这样不堪?他为啥这样做?是什么事所逼?只想知道他是什么人?又有什么诉求?是怎样的境遇将一个七尺男儿逼迫到这步田地?他要是“不非法”能表达诉求吗?

还有网民称:含冤难诉,必有内情;有不公平才有诉求;该男子一定有难言之隐,求;又是一个被逼走投无路的人;看着心酸,没逼到这个份上,谁会带着孩子走这条路啊;中国不公平事件太多了;这个社会疯的人会越来越多。

来源: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


via 广州一裸男携子全身淋汽油街头求正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